Tuesday, April 19, 2011

呼啊—— 來,喘一口氣。

這幾天都在做工,其實都不會辛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很累。
賤骨頭啊~ ,早上起不了身,晚上又遲遲不想睡。
今天的心情還挺糟的......。

錯就錯在差一點中招了,.... erm,或許已經是了吧?
沒必要否認,只是覺得....
嗯,我還是要搞清楚什麼東西是現實,什麼東西是可能,和不可能

竟然抱著希望一個人隨口承諾的東西?
哈哈,白痴啦
早就知道不可能會做到的。
哪一類人是騙子,不是早就懂了嗎~


hmmm,希望能快點學guitar吧,可以調整一下最近憋在心裡的壞心情。
其實NS回來後發現有些人都各懷心事,卻也沒打算找誰說。

.....
這是長大的感覺嗎?


.... :)



有那麼一剎,我想起了form3和唐芯琳小姐無話不談的時光,哈哈。
時間真的不能倒流了呢,大家都各忙各的。
很難得昨天稍微聊了幾句,雖然是做東西才稍微幫忙她一點,
不過也算是說上了兩句談話吧
嗯,真的很忙啊你,加油噢! :)


還有就是好想對小瓜們說,加油加油加油!要入圍teatime喔!:P


被人說我似乎很少打華文字了?
其實還好啦?我偶爾還是會有篇華文的。
英文還是很爛, phrrrr :(
至少更深入的感受我總覺得我沒辦法用英文去表達咯 O_Q



今天真的憋著什麼東西在心裡的感覺,不是很好受呢。
有沒有辦法就像放屁那樣放出來呢?(笑)

開玩笑啦。


**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幅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