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who cares.

hmmm 最近好像很容易累。昨天早起身跟家伟至亨去跑步,感觉是不错啦。自从从kem回来后就没有跑步过了, 很想念 riadah 那段时间 :'O 还记得当时常常跟amy去跑步的,哈哈~ 嗯然后跟迪生至亨去唱K一下,哈哈还是很喜欢唱K的感觉 ;) 但今天起来竟然周身痛,眼睛也几乎睁不开,要死,老人家了 -_____-


今天拜二,下个拜二开学了,就是说还有7天.... :O 其实从NS回来后,我也算是做了蛮多东西啦。至少我要买的东西都几乎买了。wacom在等着去拿,嘻 ♥ 做工的这段时期也算是蛮享受的,学了不少东西,而且蛮有乐趣的,谢谢他们!! :D

还有一件事,我并不是想声明还是什么,只觉得你们这样真的很无聊。呐,从NS回来,有马来朋友很正常不是吗?跟马来人出街与你们何干?真是抱歉噢我一点也不觉得丢脸哦?我反而很开心结交到别的种族的朋友阿,不行么?放照片在网上看了不喜欢就安静啦?吵。还有,之前跟他们去sunway 溜冰的那些照片,搭搭肩膀都被说?白痴。我不介意你说我们,看不爽的是你在说apis和wan他们,phrrrrr,islam又怎样?真是纯友谊关系又何须跟你交代那么多?更不想理会你说了什么,脑残耶你。



收拾心情,准备开学! ;D


PS: 在[观察单位]的milkygreen, 加油噢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