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happy birthday, :)

呃,昨晚8点放工后跟权还有涵去看戏
最近工作时间开始松了,因为慧钦回来了,哈哈
[ just go with it ]
是一个蛮浪漫又超搞笑的戏,害我们笑到不能停 .... -___-
照旧,我们又跑去坐couple seat,哈哈~
他们还是老样子,癫癫废废的。*笑*
我还是很喜欢跟他们相处的感觉,没有一丝压力。
....
但是要回家的时候权的车竟然抛锚!><
幸好她姐姐来载我们回咯,可怜他回到家都要两点了 :(
不过没关系,今天大家还是出得很开心。
我依然大喊大叫了一轮!超癫的,谢谢他们都不嫌弃我这样。
我已经很久没这么乱七八糟了,哈哈

只是大家心里都一样,有些遗憾吧。
那一个人。

如果不是发生那些事情,我们现在应该依然是四个人一起出的..
以前一起看phuachukang,piranha,乱喊乱叫,
在学校没有形象大笑的日子... 好像还是不久前的事情的感觉。
一转眼就..... 变这样啦 (无奈)
昨天有那么一刹想起时快掉泪了,phrrr幸好没让那两条粉肠看到 :P

对呢,今天还是是的生日 :)
我几乎每天都见到她,对我来说一切还好。
对他们两个来说呢?
...
.....
为什么回不去了?谁也不知道。
只知道以前四个人的感觉已经fullstop了...。


生日快乐啊,戴巧心傻婆。 :)

ermm,好啦,要准备出咯 :)
嘻嘻。





_


我管你去死了,反正已经不关我事
害我心情糟糕了好几天 Zzzz
真厲害,变脸变得比谁都快,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