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開心 :DD

哈哈,昨天做工做晚上而已,
所以差不多7點才到,但卻是這段時間來做得比較開心的一天 ;)
昨天stanley和祥坑的心情似乎很好~
雖然跟平常一樣還是一直損我,但是昨天看到stanley一直笑,
平時他都比較少笑的,嗯所以說人還是多笑好啊?
給人感覺也比較開心^^
而且最近跟慧欽相處比較多感覺不錯 <3

昨天慧欣過來,第一天做工,教了她怎麼泡水之後來了一桌顧客,
他們是來了好幾次的。也是我比較喜歡serve的一桌 ;D
因為感覺serve了他們幾次,都還蠻善解人意和親切。
而且他們那一geng裡面有兩個人給我的感覺跟迪生還有俊源很像噢 > <
很有親切感~ 嘎嘎 :P

然後stanley出去一下,我又沒有東西做,就陪他們玩/看他們玩一下
那個很像迪生的,講話方式很像罷了,樣子不像,
看他感覺很像很喜歡玩citadels :O
但是那個很像俊源的,omg,不止講話方式很像,連笑容酒窩那種感覺都很像~~~
哎喲, 突然很想念俊源噢~ :DD
還有一個要秋霓號碼的,搞笑咯~ 祝他一路順風進展順利? (什麼XDDD

還有另外幾個我都認得,
這一桌算是最近的客人裡讓我serve到比較輕鬆的了~
很隨和&禮貌~ :DD

希望以後的客人都多點這樣的啦,就不用那麼麻煩~ xP

然後今天就佳佩過來~
也是教沖水和一些game,然後喉嚨就有點又痛了><
erm~~ 今天看秋霓上嘉和竟升他們的肢體動作很sharp....
突然想起以前的他們...
進步很多啊,有點感慨.(笑)


下個拜二真的就要上課咯,加油~~~!!!
ps: 還有一個鐘就—— 母親節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