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some meaningless doodle









這些是之前心情不大好時亂塗亂畫的一些無意義塗鴉。
呃啊,最近都沒什麼好好的畫畫 :( 塗鴉亂七八糟就一堆。
俊龍之前拜託畫的東西都還沒趕出來給他,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唉

現在很像只有家人睡覺之後那一丁點個人時間...
其實我最近很容易累。
去做工時秋霓他們每次就說我看起來做麼醬憔悴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但是真的很累,眼睛酸痛到有點紅腫了,我覺得是不夠睡....
我告訴自己要早睡的,卻每次到晚上不捨得那麼早躺在床...
今天還剛剛親戚來 :X
我只是希望多點個人空間來做自己的事情 ...。

學院生活始終需要時間適應,嘖嘖,我適應能力才沒那麼差呢 :D
只是英文方面真的要在加油自我增值了。
對著一堆堆說著流利英文的同學,真的有點壓力。
但也沒有很啦,當作學習咯。:)

今年年頭去NS,適應新生活。
回到來就去屋棋人做工,適應新東西。
現在開學了,還是新的環境。
今年走了快半年,感覺卻一直適應新東西,是有點累...
但,Okay啦 :DDD
course裡也有些感覺很不錯的同學 :)
大家互相照顧吧。

PS: 超級恭喜我最親愛的小瓜們進了teatime
加大油喔!六月去看你們 :3

除了覺得很累,我的心情其實很平靜,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晚安,明天希望可以跟家人好好出去逛一逛 :)


1 comment:

  1. 看到我的名字了喔喔喔~
    慢慢来画吧,先忙你的~
    话说那个多少个like先空着吧
    次数一直在增加XP
    等到你有空画完后再要加上什么数字=w=
    这个不急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