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板子入手!!! ♥

FINALLY..................






啊哈哈哈我的心肝寶貝~~~~!!!!
我的打工錢就是為了你而存在啊!!!!! (不過現在是預支啦XDDDD)

350米再見?!!! 但是歡迎新成員板子!!!



塗鴉~






erm mr jacky就剛好做第一個塗鴉試驗品啦這樣XDDDD
順便提早說聲生日快樂哈 :DD





寶貝板子我要抱著你入睡噢噢噢噢噢噢?!!!!(夠了你##


PS: 今天tarc orientation,悶是蠻悶的啦,但那兩位其實講話已經相當幽默了:DD
而且,nasi lemak好吃!
有中華的味道....哈哈

希望是一個好的學院生活啦 :DDD
明天又要去學院咯~
之後去做工~ 加油加油!



**
除了當作不曾認識過你,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協調我這該死的心情。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