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那些考完試的感覺 :目

現在才寫一寫考完試的事情。

最後一次的考試。傳說中的killer paper IR他奶奶的難,這一科,基本上我只有後期做assignment開始才逼著自己去了解更多,感覺真的lecture都聽不懂 D: 想回都還是一個噩夢,幸好,考試成績出了,撐過去了。

所以我一直很記得考完IR也剛巧是我們最後一張paper時,我那種難以言語的雞凍心情 QAQ

之後大家都照計劃拍DBC3全體照...
老實說,全體男生分中間線 “輩輩蓋”,女生幫雙馬尾這種計劃估計也就只有dbc這群那麼愛玩的笨蛋們才會做了 XD

拍起來的照片真的有全體白痴的感覺,可是就是年輕才能這樣瘋一回 :目
而且,很多事情,一個人做是白痴,兩個人做可能還是很奇怪,但一大班一起做,就當然沒問題了啊,大家一起壯壯膽就這樣玩 XD

接下來就是一些照片了

 先來個班級照 ~ 
有幾張嘗試跟著這張圖拍,可是還是有排錯一點不過沒關係了XD


E6,同班兩年的同學們...
說實話,我們自己也很清楚沒有很close,沒有很團結,
甚至也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其實在重要關頭,很多時候我們都真的一起咬緊牙關過去了。
這些,就是很值得珍惜的回憶了。:)

PS:一開始還有遺憾的是跟nelson的那件不愉快的事情,
但最近也冰釋了
這樣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是全體照啦。
一大群人一起綁雙馬尾+分中間線,真的其實感覺還不錯吧 ^0^

稍微想提到是這件事,很感動他們突然把我抱起來那一刻。
雖然我平時比較少join他們的,
但還是把我叫過去給了我這個“驚喜”,感激。♥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單獨拍的照片了(量多)
基本上跟以下的很多個人都是第一次這樣拍照 
他們都是別班裡我比較熟悉的朋友們 
就是乘著最後一次“拿正牌”拍照跟一些沒有拍過的快快拍
哈哈 有些第一次拍照竟然就雙馬尾中間線了
也太好笑了吧XD

當然還有一些沒有拍到 QAQ 
























最後在車上跟這傢伙拍,不過蒙了,要拍過時已經車又開了
靠 我們這兩個 都一直顧著跟別人拍 
結果我們兩個這天卻沒有拍到一張特別正常的 XD

之後我們有去跟amanda喝茶~
amanda真的是我們幾個特別喜歡的好老師
儘管沒有教了還是keep著聯絡... 她真的很關心我們 :)



——————————
就這樣照也拍了,試也考了,成績也出了。
雖然CGPA又跌了一點,不過算了,這方面我沒有太大要求...
只是現在從3.5多跌到 3.4多,Degree的時候似乎會連3.5的獎學金也拿不到了 D':
隨遇而安吧 ~~


接下來明天得空的話會慢慢寫下去,主要是寫這一次長達兩個月的假期都做了什麼吧
暫時這樣,先去睡覺 ~
晚安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