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DBC3/2013 Course Trip - Genting

所以說 假期都幹了什麼嘛……
一考完試的放假,首先是course trip
(雖然人很少啦可是也還算是個course trip吧XD),
去了雲頂兩天一夜~
因為我們要去的前幾天正是那次雲頂發生嚴重車禍,
所以很多人都替我們擔心....
不過最後大家都還是安全回來啦嘻嘻嘻 :目

雖然我們是在八月尾(雲頂Outdoor ThemePark 關閉前)上去玩,
但我們還是沒有去到ThemePark +___+
 嘿嘿,主要只是走走逛逛,大家聚在一起玩和聊天吧。


從viros那邊偷來的照片。
自從沒有在屋棋人做工之後,已經很久沒接觸桌遊了
《狼人》,大家聚在一起玩,還是很好玩。
雖然之前做工時做主持結果喉嚨痛沙啞,一度對這個遊戲感到恐懼 :X
但坐下來玩的感覺真好~




很多照片都還沒拿到,等著viros給 = =
手機照片才那幾張

前一晚在這個傻婆家過夜,天啊她的指甲油可以拿去賣了
女人啊女人,她是百分百的女人XD

在雲頂打bowling好像是第一次
(基本上我也沒打過多少次保齡球啦)
這麼像clubbing的打保齡球氣氛也是第一次
音樂一炸出來大家都非常HIGH的說...
恩對了,保齡球什麼的我真的超級差水,根本就是分數一直吊車尾XD
溝被我洗得幹乾淨淨啦……=3=
所以,以後誰要比賽打保齡球,把我放去敵隊
絕對是最好的考量~你的隊一定贏~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還是很想笑
這個跌倒蝦,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在北部超寒冷國家 XD
也不曉得她怎麼可以穿到那麼多層
看著她慢慢一件一件穿上去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


恩 第二天大家走走吃個pizza,再去玩多一次bowling,然後就回家了
Danny那傢伙給大家學玩一個遊戲叫 green grass door 之類的 還不錯玩 哈哈 
很無聊的時候可以跟身邊的朋友玩玩消遣一下 XD

回家的那天,有點不捨得吧,大家都還在等巴士的時候就在巴士站頭玩起狼人
哈哈,很喜歡阿mos的主持風格 “Today is a veli veli veli cruel night” XDD
其實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Gerard那時候學她說的時候真的笑屎我們 XDDDD


跟大家這樣的時光真的也很難得,估計應該也不會有第二次這樣的機會了吧 QAQ
有些沒有繼續讀degree的,開始出去工作的,怎樣都好
這就是所謂分道揚鑣的感覺,真的會很捨不得 .... 
屋棋人的那一個圈子也是這樣,學院的也是這樣
之後也許還會有更多更多的聚分離合,
只希望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大家可以過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