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作死的节奏

前阵子果然太放松了,得空得空才收拾一下东西,虽然也是收个半死可是没多久就还是乱了。还有两天Degree生活就要开始,而最近开始狂收拾东西,不只是这间房子,还有楼下那间。老豆老妈子也一直跑上跑下去弄水喉和电线那些东西……迟些老哥搬下去后,不知道房间是不是真的可以腾出一些位子来XDDDD

然后最近因为要买新laptop了,去看市价啦要找graphic card好一些的,于是从完全一点点电脑知识也不知道的人,硬硬逼着自己去看去查,加上跑了趟lowyat那些总算对电脑的东西了解了一点。不过还是觉得好复杂,幸亏身边的朋友还有亲爱的他一直在帮我的忙:) 估计一个月里面可以买到吧,希望如此,毕竟这架除了拿来开一些website,基本上根本跑不到editing的东西,画画也会卡,photoshop也开不到... QAQ 啊对,买了新笔电应该可以跑较高图像素质的古剑二?啊啊啊啊超期待QwQ 

也不知道怎么最近原来有那么多东西要处理,这几天也忙不太过来。想好好画个古一人物的时间也没有很多...贴吧也上去签到就走人,也几乎没什么tweet了,微博也更少上去。FB更加是偶尔看两下就放在那边了,基本上看来是一直青灯,但是我几乎都很慢回复就是了。即便连比较快回复的Wechat和whatsapp,也被几个人说我怎么那么慢回复 +___+ 我说,如果你们有急事的话就直接call来啊... 这不是常识么 =,= 虽然我多数也放静音啦(拖#

要开学了,准备给那个家伙的东西也还没准备好,这两天无论做什么东西都超赶,而且莫名其妙觉得精神很累 = = 真糟糕,才假期就这样 开学了才更够力吧…… 现在才比较能休息一会... 

假期里有好几个朋友说要约出来结果还没约到,现在只能等开学后了。
新的第一个学期,新的assignment,新的生活,也会有一半是新的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