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迈入另一个生活阶段

嗯, 好像很久没在blog打华文字了 :)
也很久没去说太多感性的东西...
但我明白自己最近都很很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东西.

hmm, 从最近几天对话的方式来看... 
我神经线似乎变得比以前钝了些 :(
但无论如何, 过了NS这一个里程碑, 我知道我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做.
不能停留在那个感觉. 虽然我还是没收拾好心情...
但我会尽快. 我知道, 接下来等着我的就是学院生活. :)

我真的真的非常谢谢在NS里, 带到出来NS外... 所有的一切 <3
珍惜,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同样的, 我的s6, milkygreen 朋友 .... 
虽然从NS回到来还没有怎样跟你们熟络回,
但我想一些时间后应该就okie了吧. ;)
大家都应该改变了些... 
但我想友情这种东西怎么变都不会变到哪里去呗? ;P

我对于大家的状况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MG的那些小瓜开始排戏了,学兄学姐也各自在忙.. 上课, 做工..
同年的, 巧心 美艳 芯琳 庆汶 ... 很明显应该都在做工吧 
特别是巧心, 我超他妈的想念她这个傻婆. <3
回到来, 唯独一直联络不上她.
那天看到她妹妹, 我千拜托万拜托叫她妹妹告诉她我sibeh想念她, 哈哈.

然后凯权和韵涵 ... 或许是真的大家有点生疏了 :(
唉, 也对, 早该预了毕业后会有不一样.
大家都忙各自的东西, 又怎能像去年那样疯狂了呢.
以前的日子, 好像也就真的只能拿来想念了, 哈哈.

还有就是那段很混okyan的日子.
最近真的很少去了. 也没什么人邀说要去.
人好像真的可以摆脱一些习惯, 当你没去碰, 久了就会淡掉...
awww 我已经快忘记【三国杀】的玩法 xDlll
哈哈

明天, ermmm.... 现在应该说是今天吧.
终于终于, 要拿SPM的成绩了. 觉得很不可思议.
没想到就真的过完了我的中学生涯.
那天跟他们去sunway, 我还在想溜冰场里那么少人, 是因为学生都在上课....
"是喔!! 我已经不是中学生了耶"

总觉得好奇怪喔.... 昨天在厕所照着镜子也是.
看到染发的自己, 就有种真的慢慢进入另一个生活阶段了的感觉.

那种feel到自己在长大的感触, 往往都很难形容耶, 呵呵.

我想现在最闲的人应该就是我了吧?
大家做工上课这样, 我就每天在家上网看戏.
哈哈, 这种生活其实也算是相当悠闲哟 (/=v=)/ ~

真的, 我不懂要怎么说那种感触 .... :') 
我感激,我感恩,我感谢.

我谢谢我的baba mamii... 我谢谢我的ajeh agor. 疼爱我.... <3
我一定一定也会爱他们, 无止尽的爱着他们, 一定.
接下来不管我明天的成绩如何, 我都要用那张文凭, 继续读我接下来的学院.
不管我读的学院是TARC还是DASEIN,
不管我最近选读的课, 是不是我想要的 (....)
我都要好好放心机去读..... 

答应自己, 好不好啊 ?  :D 嗯!!


*
谢谢你, 那么一个特别的过客.
我想, 真的很特别.... :) 
不会忘记. 但也不会继续.
<3


So... 祝拿成绩的每一位好运 !! ;)
明天见 !!!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可以知道成绩吗??(刚刚看到f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