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覺得我真的盡力了.

今天終於是拿SPM成績的日子
早上很緊張地一路走去LRT, meet了涵後就一直聊天38到去prima
然後就是看到好久也不見的38權(> <)
一起在那邊喝杯milo聊天High了一番後心情松多了.
然後走去學校 .... 終於拿成績了.

看到有人穿NS的class服, 覺得有點怪怪的呃.
哈哈, 拿成績時, 看著老師翻啊翻終於翻到我的紙.... !!!!
然後, 他拿起來, 我就伸出雙手想接過 ....
他突然說 " 你要去 pusat sumber, 因為你還沒有還書. "
walaoooo 我真的就是愣掉! 我哪裡有借書 lllll| 害我那一刻那麼緊張..
然後去到pusat sumber, 李太就跟我說我借了一本28$ 的chemistry書沒有還.
我整個 -__________- .....
then 我就說我沒有借. 她就說可能是我借給別人卡拿去借, 結果那個人沒有還.
Okiee... 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我也沒有印象.... 
沒錯, 無剌剌我就這樣幫那個某人賠了28$.
真的是很bekcek一下. 不對, 是dulan. :( 
arghhhhh, 邊條粉腸甘樣來害我.
算了, 我當作是 我的成績回來算了.

拿了成績, 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agak2 我都預了是這樣的成績.
只是第一個call給mami告訴她的時候, 她的聲音不是很滿意啦.
她要我8個以上....
ermm, 不考都考了. 

後來也連續有很多人call 來 sms 來問之類的.
問回他們才知道他們的成績都很好勒, 特別是那些NS的朋友
幾乎全部都7 8 9個A以上, 強 (+__+)!

跟s6的朋友去time square. 
去阿涵做工的地方zanmai吃一下sushi...
大家拍拍照聊聊天
...
然後接下來就是很痛苦的時間 :
我和evon打算早走,就從fahrenheit 走回去TS carpark.
累透了, 和von在權的車上休息了一下, 要走回去sungei wang 找權他們給回鎖匙.
我們的腳酸透了. 而且我還穿後面頂腳的鞋.
走啊走回去sw, 權他們說他們不打算唱k要走了.
結果我們算是白走這趟過回來sw的. x(
早知直接在car park 等他們好了 :(
我的腳根脫皮磨損了, 真的好痛.

之後還跟evon去jusco找工作,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找工.
遇到挫折才有進步merrrr, 哈哈哈 ~
我們先去starbuck~ 之後當然是沒有 XD
接下來也一直問不到, 只有secret recipe才考慮收我們(> <)///
我們填了表格就走了, 希望可以做啦 :)
如果成功兩個人一起做, 9點做到3點鐘罷了.
時間還蠻Okie的.
今天真的謝謝 evon 陪我那麼多. <3

之後我還去feeling cafe跟他們小學聚會.
在等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時 x( 很討厭自己一個人.
不懂要做什麼, 就去cc坐一下.
然後順維他們來了, 我就過去meet他們了 :)

也是大家聊聊天一下咯.
peiyi weibing shumin shunwei wenxuan yongxin wenda yangwen :)
短短的幾個小時聚會, 簡單.
heee.
然後坐順維的車回, thank you :)
順維還有其他很多的人都去考車牌了 arghh我幾時才能 D:

....


*

回到家, 鬧到很不愉快.

對不起 我真的盡力了 我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子來比較.
我真的很不喜歡, 很 心 痛.
本來我對自己的成績並沒有覺得怎樣, 覺得尚算okie, 
當然沒有很好, 但.... 也不會很差啊.
為何要說到這樣呢? 我不明白.

對不起, 我不想吵了.... 
Enough. Stop it please. okay ?

........


....


..........


5A 3B 1C 1D, 真的很差嗎?
真的要批評到那麼一文不值嗎? 
那不如打從一開始就不要考了? :')

3 comments:

  1. 逆向:我才3个credit[去年],不要伤心,会有人比你更差[现在讲话这个]。可以读自己喜欢的科目,可以贷款甚至奖学金就很好了,不需要攀比,我学校一大堆straight A,还是A+那种,我比的话早就死掉了哈哈,加油 :)

    ReplyDelete
  2. 啡:無論如何,那組字母都沒辦法擋住你的未來。加油=)

    ReplyDelete
  3. 拿出了什麽成績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成爲了怎樣的人
    你的父母應該為自己有個乖女兒而驕傲
    A的數量並不能概括一個人價值和他其他的才華
    辛苦了啊(拍拍)

    btw這樣的成績其實比以前的我好了(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