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孫苑婷! :D

剛剛看了婷的blog, 知道她最近面臨了一些在學院的問題.
emmm 其實我很想念她.

找一天真的很想跟你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暢聊一下 :)
那天在dasein學院看到她其實我也很激動, 可是因為在聽著人家解釋, 
所以只好裝冷靜這樣 :x
HAHA, sibeh 想衝過去抱住她, 是有抱住啦, 可是沒有衝, 
在媽咪他們面前顧一下下形象 ;P Heee.

你要撐著點啊, 什麼事情都好, 如果真的覺得很辛苦就找我聊聊嗯? :)
堅持住自己的東西. 別理會那些只會講話帶刺的人. 加油! 

還是要謝謝你在我去NS前告訴我那麼多東西, 
然後在NS時除了家人, 你是第一個聯絡我的朋友.
愛你 <3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