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哇噢排得滿滿的時間

呀哈哈哈哈哈哈—————— 娘俺現在的心情很好???
俺今天睡到了9點 !!(撒花




已經有整個月沒辦法睡超過7點了
所以今天睡到那么遲簡直就是超幸福的啦!!







之前排韓新學院的東西每天都得更早去學校 .. 可是現在排完了還是要繼續早起(淚目
誒其實還蠻想念他們的咧 .... 認識他們沒多久可是就是覺得他們人真的很nice
想起那時跟他們說群集鞠躬去道歉 ... 其實還蠻感動的(?
尤其是沒想到他們群體鞠躬回我們個謝謝 ...
我想這是我們拍攝得到的一種感覺東西吧
雖然我沒辦法記完全部人的名字 .. 
千華、假發、小鳥、鴻川、enson以外的人我都不懂名字,
因為沒有問到>< 但是樣子都會記得
不過我想應該也暫時不會有什么機會見面了.. hmm
是真的很謝謝他們 .. ,在青牛奶走得這么艱難,失去這么多上課機會的時候
給我們這一項經驗來填補失去的東西。




嘛雖然現在考試完了但是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完成
所以完全沒有可以松懈的感覺
算了反正今年就是充實到靈魂也賣了出去的一年(小誤XDDDDD


最近有些事讓我蠻感動的其實... 她因為那件事情哭了
媽媽呀確實有點嚇到 .... 有點心疼那傻婆可是也很感動她是那么在乎那群小瓜(笑)

還有就是昨天經歷了人生中目前以來最嚴重的一次肚子痛

痛很久簡直就媽的好像腸被人狠狠地扯住不放然后在那邊打個結再繼續猛扯那樣

我靠 .....









但很幸好補習的當時身邊還有她們兩個
雖然很該死的一直在惹我笑讓我更抽痛 但其實也一直在關心我
還有那個幫我去買保濟丸結果自己沒抄到rumusan的白癡 呀哈哈哈哈
謝謝了 ~


最近過得蠻好,有很多東西都不再去想多了。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目前要看的是以后。
想念是放在心 ....不多說什么,當作一種偶爾的心情的調節器。


我現在應該做什么來對自己的以后負責,我必須比誰都更清楚才行。
所以,盡量去做,這是對自己的一個責任

至于家人那方面 .... 無法避免的事情就讓他們去說吧 .. 嗯 ..
有很多感覺,要怎么跟他們解釋呢。
他們沒有辦法體會到 ... 所以說的東西也真的只能習慣就好

阿列阿列阿列!!!!
我的手很生疏了!娘俺真的好久沒畫畫了(掩臉淚奔
超卡的啦.... 


喔喔喔喔又要去12樓排戲了,加油唄!!
對了,昨天在找錄音軟件時發現我最近很想學做視頻啊,
誰會可以稍微教教我一些基本的?



喔喔喔喔 這兩個星期的拜五拜六禮拜都排滿了事情要做@@
等下排戲完后應該是直接去補習到晚上11點才能回家了
然后明天拜六要排戲+去生日會..
后天禮拜去看了星光之后就要去看有沒有演員服裝和劇里的項鏈
下個拜五就是關鍵時刻,三部劇排給老師看,
之后又是去補習到11點(萬惡的禮拜五!!
拜六... 如果中選tea time就繼續排劇,如果沒有中選就要排學校的那個辯論
禮拜... 如果中選tea time就要去概念發表會了,如果沒中選就應該也是排學校的 ..
接下來的拜六禮拜應該也是一直排吧-_-|||||
唔喔..... 說說下還真的覺得有點壓力@@
哎呀加油吧 (笑


剛上了謙吧一下 ... 推動力,推動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