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的精神充電器 卷髮謙謙子ˇˇ

(゚∀゚) ————!!!
(゚∀゚) ————!!!
(゚∀゚) ————!!!
(゚∀゚) ————!!!

俺家謙謙子去弄個捲髮了哇喔喔喔喔喔 ————!!!!!
我剛剛興奮了好久(????????)


雖然這是已經很清楚的事情了
但此時此刻真的很想再一次大聲說出來


大頭謙 你真的太惹人愛了 (゚∀゚) ————!!!!!
你怎麼可以這樣讓我喜歡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








老實說俺之前真的不喜歡男生捲髮感覺很怪卡
但果然喜歡一個人就會包容他滴一切 (-∀-) ————!!!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直發但這樣也很優雅啦簡直就是紳士到不行哇喔喔喔喔 !!!!
你別這樣拜託我會淡定不下來(怨很大)


我發覺我真的很少去謙吧仔細看關於你的東西了
那些節目統統我都不太清楚
今天去了一趟看圖片區  天啊真的看到你的圖片不知覺又那麼滴開心起來
看到謙手巡夢的歌詞又很感觸地停留在那些詞句良久

有時覺得你真的很遠  只能在新聞啊網上啊看關於你的照片和視頻
但卻又那麼近一直在讓我堅定起來和有動力要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覺得現在自己是充滿energy的   很棒 !

希望你接下來的巡演都順順利利 !!
真的覺得很內疚或許我沒那個時間像去年那樣仔細看你巡演行程替你一一倒數了
我相信你一定會更棒更棒走下去 不斷進步

我這又敬又愛的超萌魔術師謙謙子 ˇˇˇˇ

小魚你滴畫工真的很厲害啦俺對這張真的愛不釋手(゚∀゚) ————!!!!!!
太有愛了整個簡直萌到不行!! 啊我快缺氧快失血過多了 XDDDDDDDDD





這些貌似是卷髮前的近期照 抿嘴大愛—— !!!! (心) ˇˇ




















我想我最喜歡看到的莫過於這樣的笑容了 ..  ˇˇˇˇ





滿滿的愛 !!! (゚∀゚) ————!!!!!! ˇ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