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觉得最近的心情都控制得很满意(?)

今天终于终于如愿地看了《星光背后》!!!!
还看到了俊源和琪珊 !!!
这两个衰佬衰婆 ~~~ 我超想念他们的啦~~ Fu fu fu... TwT 

哇喔喔喔喔这部剧亚巴黎完全把我的期待填满了!!!!(大心)
一开始就.....(羞)(被巴飞
aragon老师你是豁出去了是呗 !!! XDDD
难怪亨之前会说“一开始就有爆点了”啦xDDDD
让我昨晚就好奇了XDD 原来如此XD!!!
太赞了,完全值得去看的一部剧 TwT
很喜欢一些part .. 有一幕很唯美,印象很深.
我想今晚他们最后一场演出完后 ..
很多很多感触了呗 ...
老师们,加油哟!
听说其中两个老师还要去新加坡继续升学了..
嗯嗯,祝你们都一切顺利!以后的路越走越好!!

—— 钾赛分割线(艳瞪)XDD ——

昨天去妍的生日会,呵呵~ 长大喽XD
希望你天天都开心.. =)
你的家真的大到不行 =口= ...
昨天你真的真的非常有公主feel ~ 超好看的!!
生日快乐!!(还有三个小时才算...)><

对了,祖辉在妍家还弹to zanarkand ,我们剧里用到的音乐XDD
我听到整个弹起来xDD 哎哟,我很喜欢这个音乐啦~
omg xDD

诶有时看到那么多人会乐器 我真的觉得我是音乐白痴的说.. T^T
哎哟 .. 人生中想学的东西太多 =3=

恩...貌似他们进展蛮不错了哟? 真的真的祝你们一切都顺利 =)

—— 钾赛分割线2(艳继续瞪)XDD ——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在发呆了 ..
我必须不断不断地做东西哟...
刚才一边看唐伯虎一边做akaun 哇哈哈哈哈xDDD
ishhhhh !!! 一路拼到底!


hmm,哎.. 看到这样有点小心疼..


————

我有必要时刻提醒自己,
不去想的原因不只是因为你没有时间,
更因为你还有更重要的东西扛在身上,专注能让你走得更好..
我们一直都在为了这班小瓜。(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