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明白自己。

我有很多東西不明白
其實這幾天面對著你們我覺得真的有煩的感覺
好笑了  竟然有種怕回家的感覺?

拜五那晚上躲在被裡哭慘我認了
拜六在排隊我跟琳說到哭了 在班裡跟心說到直接是眼淚停不了
很糗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不答你們的話是因為我不想再回答這些問題
 一次次一樣的問題你們不膩嗎 口不渴嗎  需要喝杯茶再說嗎?



我是真的忍耐了很多次   我以為這次也一樣可以的
但得寸進尺這句話用來形容你們也確實不為過
為什麼要說那麼令人難堪的話 那麼過分
你們能得到什麼?

我說了已經接手的東西是不能退的
什麼退出之類的話就別再說了不行嗎 很難?

我在這裡得到多少感觸我不說
這裡對我多重要跟你們說也沒意思


但這是責任感的問題你們到底要我說多少次你們才明白?!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你們能一次一次一次地問同樣的問題
一模一樣的問題  一模一樣你知道嗎 是一模一樣!
你們是健忘還是故意你們該自己最明白
 
我承認我一直都笨到心底有那麼一絲希望
希望你們能支持我完成在這最後一年做完這些事情不留遺憾

好吧是笨吧我認  人就是這樣蠢才會一次次失望
且看著你們不留情地踐踏我在努力的東西我愛的這一切
我的心真的劈哩啪啷地碎了一地

因為我在乎你們的感覺
我想得到你們的認同 .... 原來這一切真的不易
一直都對自己說 我明白你們的責罵從來都只是為我前途著想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你們的關心
但當關心用成這樣一次次的傷害的語句和命令
你知道會出現多大的反效果嗎


這幾天對著你們我一直都眼淚隨時在眼眶裡打轉
我的忍耐     一次又一次
你們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

我很在乎你們的   但你們一直在做出這些事情
這幾天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是那麼地不想跟你們說話 ...


我真的很傷心 ..


你知道我這兩天僅僅因為這件事我哭得很慘嗎 。


——


很謝謝無時無刻都有朋友的陪伴。
第一次拍大頭貼,就跟心和權去了,編輯照片時我笑抽了哈哈哈
雖然心情是糟的,但至少那刻我有慢慢開心起來
而今天跟小瓜他們出,雖然是開會但我知道這將是我最輕鬆和自在的時刻。
今早在琳家討論劇本我已經笑抽了。

在傷心的時候我依然會振作著說我不妥協
我從未動搖我的堅持


我自己最明白我要做的是什麼。

堅持我要做的,一定。開心地去完成它。

2 comments:

  1. 妈咪加油哇!你一直想着我;你就会想到笑料 xD

    ReplyDelete
  2. 不要把责任当做是自己的压力就好了 =)
    加油哦!
    有什么想不开的话,走~
    一起去喜玛来雅山,我们一起在哪里呐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