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要亂想

我討厭希望
我是白癡
在收到信息時確實閃過了一絲感覺
事實一直在說過了就是過了      過 了 就 是 過 了  
沒有東西在停留 沒有東西在等你
是的  沒有想太多 不必想太多
自己去想才會這樣 你是活該


今天才發現原來出街身邊真的需要一位女性朋友
其實一開始真的覺得有點無助
不過沒事我還能解決
人總是要常常應對突如其來的問題

唯一開心的是投入在看 how to train the dragon
真的很好看 完全符合我胃口  看得很舒服
琳 里面的龍很像狗那樣 不知覺讓我想起你應該也會很喜歡看 哈哈

謝謝baba 和 阿亨了.




啊我真的好心疼
我真的不明白怎么了 就那么突然嗎
你知道我看了很心疼嗎 ?


還有為什么無端端要看人家發脾氣的臉色呢
覺得有點自討苦吃了
我確實有點越想越不忿真抱歉


我的情緒最近控制很好,我以為還能keep多久就多久
但今天真的不怎么樣  從頭到腳整個人很不舒服
抱歉我想是各方面的影響吧   今天真的很亂


我其實覺得最近不缺歡笑  所以不用特地去需要 .
今天不開心就不開心吧  沒啥大不了反正明天我能擔保一定又會笑嘻嘻了
誰叫我是鄭慧珊 ?

放心我不會不開心太久
最近我少根筋 聽說白癡不開心也就睡一覺沒事 .

3 comments:

  1. 其实baba今天想要给你们两个人相处的时间的。。
    我在路上一直都在犹豫着的 =(

    ReplyDelete
  2. 不是,我說的東西不關baba的事 .. =)

    其實什么事情也沒有的啦 ..
    只是自己心情在作祟罷了。
    很快沒事的,謝謝baba =)

    ReplyDelete
  3. baba是说你和他的事情啦~
    哈哈=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