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ˇ

最近的感觉依然很多  果然人每一天活得充实总是那么有意思的吧
虽然最近身子状况不好  但其实也有很多人都病了
大家都在挨  所以并没有对这件事太躁
吃了药早点休息顾好自己就好了
这没人能协助的  我要好好调整生活状况
早睡,早睡,早睡


拜一的时候 没想到晚上就这么突然地出了
我想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不过很满足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看待  更不明白自己的想法
但我想有一些感觉不管如何 至少当时我是开心地去看待就好  
谢谢你 ˇ
还有虽然我睡很多但是我真的不是猪妖 我是无害的 哈哈哈



其实最近觉得自己有一样感觉确实很难调整
很抱歉小班们都那么振作了 自己的心情其实却还有挣扎着不知道什么的什么
【诱惑背后】的宝贝演员们.... 你们真的是让我们很欣慰
大感谢。

【潘多拉的匣子】,【我和我】的演员们,恭喜你们!
一起继续加油呗
庆汶的演员貌似这两个星期内还要给老师再过目一次吧
嗯  大家都一定行的  加茶加MILO !

今天还有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情
【SHOW TIME 4】终于终于终于肯定可以演出了。
谢天谢地.... 真的有松了下来的感觉 
真的很怕办不成的话 演员们该怎么办.. 但果然上天是一直都在眷顾着我们的  
青牛奶.... 今年我真的把很多感觉倒了下去这罐牛奶里
还很明显看到大家一起倒 一起加油
连小班很多事情都是大班一起心疼 一起担心
虽然目前还未必解决到一些人与人之间纠纷的问题
但大家都很努力希望好好相处吧
我相信大家都为剧团好的话  一定会努力 
或许有一些东西硬碰硬不行就互相迁就  好不 =)


其实不管纠纷如何  我现在都没有太担心了
看得到大家至少都对剧团有一定的热忱和信心
为了不让青牛奶垮  我相信你们会想 会去解决

我从每一个人身上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大班,小班 ....





今年真是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