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對不起我不喜歡這樣

... 


我討厭plan東西    到頭來幾乎都一場空真的不太好受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  今天一整天的感覺都非常不舒服  

接二連三的事情都令我覺得失落 


……

始終還是呆在房裡躲在被裡睡一整天看一整天漫畫的感覺最舒服了




我最近很容易一個人在家時就哭泣 .. 


是因為天氣太熱嗎 ? 啊哈哈




幸好有一杯咖啡 ... 


這個時候可以聽聽誰的聲音 ? 




4 comments:

  1. mamii最近怎么了。。?看你都很闷闷不乐这样=(
    有事想说的话,lui luii都会一直在这里^^

    ReplyDelete
  2. [ 這個時候可以聽聽誰的聲音 ? ]

    我吗??我吗???
    eeeeeeeeee 难道你在想我和期待着我 call 去给你 >///<
    对不起我都不知道 O_Q

    ReplyDelete
  3. 韵- 嗯,最近发生一些烦人的事情,有机会再一一跟你说 = 谢谢luilui

    紫夜- 啊~ 谢谢妹 =) 你的文笔进步好多~喜欢^^

    婷- 终于知错了吗?好吧,我给你亲吻我的右脚做为补偿我的机会(伸出脚) 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