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劇組的小瓜。

最近一直在聽「煙花易冷」,對我而言這首真的很到味
詞曲都那麼 .... 就那麼 ....  有愛到不行wwwwwwww ˇˇ
而且很催淚 . 聽幾次會聽出不一樣的感覺 ..




這是花盆當時神速弄出來的視頻,
也是我當時第一次聽這首歌,因為沒聽過,我還以為是周杰倫的舊歌 -__,-|||
贊。






母親節,媽媽看到禮物明明就開心到明爽了可是還是口硬,哈哈
跟家人去看電影了,「葉問2」,很好看,第一次跟家人一起看。
謝謝了 ;D


...
其實我跳過些東西沒說了 .. 
有太多和家人之間的東西 .. 我不曉得怎麼說出來 .... 
真糟糕。


我的file依然找不到 .... 

最近因為一些事... 再加上一些精神錯亂 .. 
劇組最近的狀況也不太佳 .. 


結果在找file兩天都找了兩個小時那樣還是找不到 ..
在哥一罵我的時候我整個直接哭出來了。

結果越哭越慘直接收不到聲 ... 逼到哥哥搬去隔壁房溫習,哈哈
一個人在房間繼續找繼續哭,一直猛擦鼻涕。
覺得有點腦充血了的說,完全制止不到眼淚 =\

這次應該是這年來哭得最兇的一次,

老媽一直罵我只是個file不見為什麼要哭到這樣 .. 
什麼也沒說就是一直叫她先出去 ..哈哈 

其實我以為哭到那麼狠之後會舒服一些 .. 結果也還好而已呢 =\
呀浪費了 ~ -____,-|||


現在的大家都很需要時間來做完自己的事情 ...  。




最近好了一個星期那樣頭痛又來了 .. 
對於panadol我真的覺得dut他的好厭惡 -_________,-|||






————————————————————————————








老實說我本來不是很想打blog了最近,有點懶惰。

但是今天得知了一些事情讓我的心情一整個下課之後都更沉重 ....

……
今天會打blog也主要是為了這件事吧。



親愛的小瓜們....,


你們前天和昨天的拜六禮拜,在排戲和上了肢體課之後,
回去有想想這兩天的表現如何嗎?


我雖然那兩天沒看到你們的狀況 ...
可是聽了芯琳說之後,我們都很失望。
我不想這麼說你們,但是我一知道你們這樣的狀況我真的非常生氣和失望。

芯琳和慶文昨天很兇地要你們認真,說了多少次?
你們真的有聽進去的嗎 ...?

在今天一整天這樣的心情的時候我就決定回來要打blog,
我真的很想責罵你們。
很想罵你們為什麼不認真,為什麼不積極,為什麼不能對自己的要求再高一點。

我並不是想拿當初的我們和你們相比 ....
我自認到我們這一代的時候已經有很多東西都很差,都不夠以前的學哥學姐那麼好,
但是我們還是很希望把能給你們的東西都努力教給你們。

你們,就算再多不好也好,至少讓我們看到你們努力去做好它
努力,認真,積極,自我要求;這些東西說了多少次呢?

你們應該也很清楚這些東西不但用在做劇組的事情,
就算是日常生活也必須有這些東西才能活得更有衝勁。

現在的你們很懶散。

如果是說要你們做很難的東西,你們做不到的我不敢說什麼,
但是一些很基本的自我要求和認真呢?

你們第一次上pose課嗎?為什麼會上成這樣?

你們是真的有聽進去慶文和芯琳說的話嗎?

為什麼上pose課會一直帶著玩笑的心態?

為什麼芯琳在說話的時候有人在按電話?

為什麼慶汶需要一直反复叫你們不要笑不要動?

一開始他們打算以比較輕鬆的心情讓你們去享受肢體課,
但是你們能不能好好地分辨一下,輕鬆不代表不認真。

其實一些小小的動作,就已經能看得出你們是隨意還是認真 ...


就連不在場的我聽到這一大堆事情的發生,都已經很生氣;
更何況是昨天帶著你們親眼看著你們那麼不認真的兩個大班?

芯琳已經失望到 .... ..  唉

老實說,我們都講,你們如果再這樣下去,...跟中一的新生沒什麼分別了。
你們學了兩年,三年的東西、去營了學到的東西,是丟去了哪裡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次都是芯琳出面對你們嚴肅,
所以你們已經【免疫】,然後直接把她說的話左邊聽進去右邊拋出來?

還是因為你們這兩個星期沒有排戲,所以鬆懈了?

還是因為帶的不是milo老師,而是我們這群跟你們一樣的中學生而已,
所以你們覺得上的課不用那麼認真看待也無所謂?

是不是真的要有一天,所有的大班站出來責罵你們才可以認真和嚴肅起來?


 

一開始我真的猶豫了,要不要打這樣的東西在blog ...
也不知道你們會怎麼想,但 ... 真的有必要 ...這麼說一遍。

一直以來你們的對戲劇的熱忱我們都有看在眼裡,也很欣慰 ..

其實今年大家的感情都增進很多,這是今年裡很開心的一件事
也是我體會最多這樣的感覺的一年,我們很疼你們 ..

每次當你們做的東西不夠的時候,我們說了你們,你們就點頭說可以,
我們是希望你們真的做得到的。

每次當發現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同樣的錯,
我都會覺得 告訴了你們就好了,下次你們會改進的。

但 ... 這麼多次之後,發現你們很多時候都是口說,
行動上實在沒看到多大的改變,甚至有些還得寸進尺了。


……


如果真的有心要一起搞好劇組,
你們,能不能真的有做到給我們看呢?
不要再只是點頭或者口頭上說可以,好不好?
 不要把大班的話當耳邊風,不要再令我們失望,可以嗎?


別讓我們再一直擔心明年離開之後的你們會怎樣了 。

這個拜五, 中班的你們,也幫幫忙積極一點去參中一的新生可以嗎?
集合時做好榜樣,快速帶著新生們坐下 .... 畢竟可能沒人坐下他們就不敢坐下 ...
積極一點,快點坐下,快點點名,讓老師快點上課,大家學多一點 ...

.....
真的希望這個拜五看到的是有進步的東西 。

尊重、積極、認真、自我要求、努力 ..... 現在的大家還很缺乏這些東西 ..




我們.... 一起更加油吧。

2 comments:

  1. “為什麼芯琳在說話的時候有人在按電話?”
    做么可以拿电话上课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