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holiday planning

呼,明天剩下的科目是PJK和电脑而已。

总算有时间能坐在电脑前好好完成一篇网志。
.....
说没有去想之前的事情是骗人的 .. 
但是都尽量没想啦 ~ 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吧!

现在有比较担心的事情 ... 
唉,希望明天能劝到他吧。

其实今天琳被老师叫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担心 ..
如果只是扣分其实我觉得... 还不算什么大件事 .... 

我们都最后一年了,有的是分数 ..

担心的是,陈志新老师知道了的话?
要是如果有什么老师知道又来说是剧组的人有问题blabla.. 

然后就是很抱歉啦,琳 .. 
如果你不过来也就没事了 =(

之后跟奶茶聊 ... 
聊聊下眼框又湿了 .. (好吧其实就是哭了 =_,=)

其实自己也发现最近都很担心这些事情 .....
或许真的因为最后一年了,总觉得一定要做到,演出一定要办到。

现在只有来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吧!(笑)



我在努力面对着一些事情,然后出其不意地逃避着一些事情  .... 



HOLIDAYS PLANNING:

看“下一站幸福”,“铁马寻桥”,“栋笃笑”
追回之前miss了的小谦谦的video,
*弄图/视频给小谦谦做生日礼物(超重要),
 学烘培,
*温习,
*睡觉,
漫画小说, 
排戏,
整理房间,
出去玩!


* = 一定要做的 ....

总觉得说了这些每次都做不到30% ....
我只希望这次做得到50%就好了 T-T

我的假期,一定要好好加油!!!!!!
这是难得的喘息小间隙了,之后就会考试温习考试温习耶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