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年轻真好!! ˇˇ

我看着自己的blog那连续两篇其实都是边码边哭得半死的实在不能忍受那么悲哀气氛围绕着本家而已(巴飞XDDD

说一些开心的事情
这几天在班上跟他们聊天,还是很多很好笑的东西,哈哈
一直跟joshua玩 xDDD 秋专秋专 ....秋... ˇˇ
karleong 就讲到他的的家人就很好笑 ˇˇ XD
奶茶巧心越来越sambat了~ ˇˇ
凯权发呆的样子很好笑 ~~ XD 不要乱乱教人搭teksi的方法 !! XDˇˇ 
仪玲还是很喜欢打人 XDD ˇˇ

谢谢晋安给了我很好的意见 !! 虽然到最后买了别的 ˇˇ
阿涵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嗯...各方面加油吧 别哭了 傻瓜 =) ˇˇ

嘉文莉歆也一样... 扯哈 ˇˇ XDDD
伟豪可恶的「轮奸」!! ~~~ T^T  ˇˇ
雪莹这几天一直赶教师节布告栏的东西辛苦了 >< ˇˇ
evon的chocolate strawberry很好吃 ˇˇ

想回当初对5s6好多人都好陌生啊 .. 果然感情是慢慢培养出来的 .. =)
好喜欢这样 ~ ˇˇˇˇ

 

嗯——

戏剧 .... milo老师。
....
这里就不好多说什么了 ..
我们没有退路,一定要努力去解决问题,老师要是真的放手,
我们的路会更艰难了

所以只有什么东西都尽量解决 ...
大家,加油,
上课尊重老师,有效率,积极! =)


MG的好感情要继续培养 ...这是我们今年成功的地方 ... 
虽然或许只是一部分的感情好,有点微小,但慢慢把感情圈子扩大出去吧 ˇˇ ^^


青牛奶绝对不能继续跌下去 ... 。




嗯——
昨晚临时十一点多出去跟 琳 亨 baba high了一轮 ...XDDD
好疯狂!!!! 很多很癫的video 被baba 放上去了xDDD
OMGGGG 形象!!!

(形象是什么?美味不?XDD


哨牙仔!叶师傅!toy!打架鱼!我爱他!他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
慢动作!slow motion啊,你到底会不会的!XDDD




其实我这几个月来都已经很想夜晚出去玩一轮 ....
没想到那么突然昨晚就可以了 。
虽然回到家依然是被骂了,不过 .... 这种感觉,从来不需要解释那么多
我喜欢夜晚吹风的感觉 ><
啊,感觉年轻真好 !!!(自灭









嗯——

我要去准备母亲节礼物了
希望明天能够跟家人一起去看叶问啦 ><
主要不是因为看戏 ... 而是很希望能跟家人一起去看戏 ^ ^
要培养好感情! 喔喔喔~

1 comment:

  1. 生活中本来就是充满异想不到的惊喜在里头的~
    开心就好 =)
    我也很久没这么夜在外面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