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 .......

这个星期发生很多零零碎碎不愉快的事情 .....
我 .........


抱歉我尽力在忍耐了 .. 果然还是不行 ..

泪水还是一直不听话掉下了。

对不起我会加油 .. 但是请不要再说这种话 ...

我需要时间去冲淡更多更多的事情 ....

这个星期里看到我脸色很糟糕的人,在这里说声抱歉了..



我有压力了 ..
请让我转换成动力吧拜托....

5 comments:

  1. 人总会有低潮的时期~~加油吧!!我们要勇往直前去度过这一切...

    ReplyDelete
  2. 站在同个点等时间冲淡很难熬啦 >.< 要等, 不如你自己先踏出第一步跑向"快乐的夕阳"(geli的形容)还更快叻~ 咔咔. 做多一些会令你快乐的事情吧,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吃大便都好), 只要是能让你快乐的去做就是了(^ ^) 当然你不要跟我讲放火杀人令你快乐你想去做啦 =x= dut

    我会建议你那样做是因为我觉得啊, 一个人心情好想什么可以变成好的=x= 自然就会乐观起来. 一乐观起来,头脑就开通咯,不再封死, 事情就比你不开心的时候好办几倍了. 你可能会就突然"feel"到原来事情其实并不难办 o.o 也会有很多灵感, 发现原来事情可以这样解决, 也可以那样解决...

    所以啊, 千万不要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作出任何决定还是选择. 悲观时候什么事情都会看得很淡, 想什么事情都是不好的啦. 即使是件小事都可能会把它看到很惨, 做的决定绝对不会是出自于你真心的想要的.


    记得...

    我们可以失望, 但不可以盲目.

    我们来控制情绪, 不要让情绪来控制我们.
    因为, 我们才是它的主人 ^_<

    跟自己说说话... 告诉自己一直徘徊在同个原点"烦"是没有任何帮助的, "烦"完了你不还是站在同个原点而已~ 试把烦恼全写在一张纸上, 随便折成一gao耶(例:星星啦, 纸鹤啦), 折好后装进瓶子或是盒子盖好后收起来(可惜我们这里没有海边, 不然的话可以丢去海XD).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妈咪- 嗯!谢谢妈咪!^-^ 你也是 ~

    婷- 哎呀,我还以为做么突然那么多留言,原来是你这个我的疯狂粉丝(?) XDDD

    嗯,我一直都知道,所以其实还是有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的 ..=)

    谢谢你啊~ 但是我就是不要讲“听到” X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