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ˇˇ 心情 ....

昨天是個.... 心情多變化的一天? 哈哈~

hmmmm,早上的訓練如計劃中進行,
雖然aunty提早抹地,但沒有太影響到我們的順利度。
一切都那麼完整完成了 ....
大家都很累,累得很滿足很開心很感動 ....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ˇˇˇˇ

無可否認的,真的如琳說的那樣,今年的大班全都好疼好寵你們。
大班每一個都為你們哭過 ... 心疼過 .. 真的好像自己的子女那樣 ~~  (blink)
三部劇的演員們、以後將帶領小班的人 ....
我記得這天的每一個面孔
對我而言這天就好像去了營一般,汗水淚水都一堆,全身很粘 ...
就是這種說不出的感覺,讓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好喜歡你們。 ˇˇˇˇ


我想今天起來大家的手腳都一定很酸了,好好在家休息吧,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然後下個星期考試加油 ~!^ ^

——
 
訓練結束之後,去好地方吃東西和哈拉~
這個時候已經好困了 .... 其實我覺得那時我就好想回家了   *
哈哈,結果還是有去

baba今天其實一整天都悶悶不樂 ... 平時的話你一定吵到半死 ~
我不太清楚你怎麼了 ...也沒問 .. 不過,要多笑喔 =)

之後去centre market看迪生幫他朋友做工,那個「PIPIT」~
還蠻多handmade 的東西 ... 我還蠻喜歡看這些的喔  
其實上次來centre market好像是中三時跟他們去的那輪... 
好像是找製造衣服的店還是什麼之類的 .. 呼,真的很久了。
那時候對我來說開始是個微妙的變化吧 .... 跟他感情慢慢好起來的時候 =)

hmmmmm ..... 
看完pipit去紫藤,然後好想睡,開始覺得很悶 .... //
然後就一直想東西了 .... 呃
回的時候在 lrt 裡其實也沒太high還是什麼的 ...
然後baba就跟慶生他們去吃冰,阿亨回家~迪生理髮~
我也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 好想早點回家沖涼睡覺 o(T^T)o

但一直走到樓下就發現不太妥 ....
怎麼好想少了什麼 ... 看著單手拿著的一袋今天買的file ....
突然就想起今天早上出門手上也是有拿東西的,
照理回的時候就應該是雙手拿東西了啊 ... hmmmm 
才想到今天在好地方把chemistry的整本放在他的書包裡了。
整個人就直接在樓下輕輕arg .. 了一下 =v=||| 覺得好累喔 .... 
然後call過去,本來是說下次才還給我吧 .. 
可是他提醒了我下個星期就考試了...
而且拜五就考這科了,我需要溫習 .. ... arrr~ 
之後他就拿過來給我了。

走去馬來校等他的時候走好慢好慢 .... =     =
因為腳開始酸了 <-- 好沒用 XDDD\\

結果我還是比他早到誒 ....
在等他的時候 .. 突然想到 .. 這幾天想的事情 .... 要不要乾脆就直接問了他呢。
畢竟也稍微煩了好一段時間.. 
本來是打算想到遲一點才找個適合的時間坐下來聊 ..
但似乎一直沒什麼機會單獨跟他聊。
所以就在他拿書過來的時候就直接問他能不能陪我聊了 ... =\
走到去其中一個公園 ... 
曾經來過一次..,那時也不太記得為什麼受傷了,是你幫我粘上plaster ... 
hmmmm.. 也是好久的事情了啊,哈哈~

一開始還蠻 ..... 怪的 > <
之後也聊得很舒服 ..... 覺得好久沒聊天了。
而且還是晚上,時不時看看天空的星星 ... 還有莫名其妙的香香味道,哈哈~
今晚對我而言其實是個意外的 .... 感覺 。
一切都不在我預料中發生 ... 但好開心 ...

或許喜歡看你這樣的笑容吧 ... 瞇眼~ blinkkkkk ~~ 
哈哈 ... 看著你傻笑和說一堆東西 .. 
這是另一種滿足 .. 

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呢,或許又得等個一兩年之後? 
哈哈~ 

hmmm,昨晚的心情 ... 好矛盾 
我真的不知道要以哪一個身份去看那件事情 ....
哈哈, er er er ~ 不想這個了 ... ... 「順其自然」~ ***


昨晚,想著很多以前的事情 慢慢入睡 ... 
謝謝你還記得油桶 .... 謝謝你說刻苦銘心 ...  

感覺很甜很舒服 ..... 也參雜了一些 .. 矛盾 ..
哈哈,真的順其自然吧..

謝謝,因為是你,這三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