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整理房间

这几天都没温习,回到家有时间就慢慢一点一点地收拾房间 =___,=lll
我艹考试那段时期已经非常顶不顺整个房间乱到垃圾房那样啊我的天(掩脸
那时就跟自己说考试完只有一定要整理一定要(握拳状



对唔住我接受唔到喏  =_______________,= ?!!!
三个人共用一间房果然就是这样 ll|
现在果然好想快点搬去sri rampai那间屋子住....(碎碎念)
我真的不明白怎么我哥可以不介意这样乱啊
我姐就说每天工作所以很累也没时间整理,可他....(抓狂
 
这几天整理也顺便收拾了他们的东西,整个感觉就是一直在吵....
因为他们又不肯收拾,没有什么用处的东西又不肯丢
总是一直摆着直到整理了几次才确定没用丢掉,不然就是摆到坏掉了不能用了才丢。
grrrrrr ~~~~

昨天已经整理好了,但因为姐姐去了中国所以拍了整理后也没办法把照片放进电脑
算吧反正现在总算活在一个是人可以睡的房间就是了XDDDD(撒花!!!

其实在收拾的时候发现几本小六开始写到中一中二那样的日记本,
也坐在那边看了一下..... 好怀念。
想起好多以前的东西。
唯独是中三开始写的那本... 我只是随意翻翻。
有一点不太敢去看啦 =\ 会想起很多。

然后也想到以前写的blog和spaces,知道自己慢慢改变了写blog的方式。
以前啊去哪里就会很仔细写下那些事情,开过的玩笑,玩的东西,讲的笑话 ....
而现在大致上都在写感觉,都在写一些自己才比较能看懂的东西?

比如说上个拜五那天游泳,如果是以前一定很多笑话都写出来
现在..... 只是想做个总结:那天很好玩,感觉很不错 (^^) XDDD


这就是改变吧,也必须去接受。

不过我会觉得以前的写blog方法比较好啦,
至少以后看回能看到一些细腻的事情.... 会很怀念的。

刚刚看浠雯的blog,
发现了以前自己应该也有过这样的语气和写blog方法来在网上用...

莫名其妙地觉得~ 呼,好好仔细体会现在写的语气...
因为以后一定也会一直改变。



最近整个人又开始容易不舒服了。
天气真的西北热.... 一直头痛头晕 =(
喝水喝水!!!!
虽然是未来的东西,但还是有些担心....



好好计划这个假期。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哇靠!真得很乱咯==
    做么酱的mamii可以生出有洁癖的lui luii???!!
    我接受不到咯!! 上次去上嘉家已经要发狂了,but u..?!!!!omggggggg..

    ReplyDelete
  3. NONONONONO !!!
    唔好误会!!!!我整理了的!!!!

    现在已经是干干净净井井有条xDDDD

    我比你还接受不到,我还要每天睡在这个房间...
    那几天一进房间真的是整个很不舒服很讨厌很想快点考完试很想快点zap =3=


    结果我zap好啦~*bl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