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靠我就是瘋得爽

今天在學校下課後一直在活動中心等拍照到放學。
閒聊了很久很久,更正確來說應該是發瘋去玩 !!
跟涵 奶茶 雪瑩 還有凱權 互相狂打人 ... (笑)
凱權應該說只是被打的那個(巴頭)

很瘋 .... 在班我一直一直一直沒停地吵他們 ... 
可以想像一直說話到自己都沒喘息的機會就是一直在講這樣的感覺是那麼的亂七八糟胡來胡鬧啊(噗——)
結果當然被奶茶巴了(喂)XD

.... 今天其實是用energy過多 ... 就是一直在打人和給人打
臉紅氣喘,但是爽就夠了(笑



這幾天有點因為自己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害怕了很久 。
是害怕沒錯 ... 但還能自己去面對。
嗯...  當初選擇了自己面對的事情,就會繼續 ... 
我的承受能力還不止那麼差。

感情事從來都是麻煩和複雜的,不去想就沒事。
嘿..... !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有責任的,我要做東西了!(卷袖)



ˇˇˇˇ「後青春的詩」.... 我說九把刀大您果然不是蓋的
俺佩服到不行... 棒!有空我想會去到處找更多他的書籍來看吧 ..
總是看得那麼爽~




—— 長大了,夢想難免要要跟現實折衷,這才是長大。


祝我家可愛的BB寶貝生日快樂~~ !!  mwakks,你是我的家人。 
還有最近姐姐做工做到很累 .. 甚至趕工趕到在公司過夜 ....
希望她能好好地休息,不要病倒了... 辛苦了,親愛的aje 。

2 comments:

  1. =)

    一个人走在路上 一如既往
    回首望去 大家都留在远方
    转过头来 我继续前行
    这便是所谓坚强
    「现在 我什么都不怕」
    轻声说着 给自己打气
    真正的孤独 会降临到每个人身上
    在那以后 只能活在他人的回忆之中
    愿我能包容孤独 笑容常在
    我会一直战斗
    不让眼泪落下

    一个人走在路上 一如既往
    路的前方 矗立着悬崖峭壁
    向着难关 我继续前行
    想证明这份坚强
    强风 呼啸着袭来
    汗湿的衬衫 紧贴在身上
    如若有一天 能够将一切遗忘
    「生」的艰辛 便不再可怕
    但是 我不愿落入忘却之渊
    我不愿逃避
    不愿让此生的意义 化为虚无
    风逐渐平息
    汗水化入空气
    肚子有点饿了啊
    带了什么干粮呢
    一阵谈笑声越来越近 伴随着诱人的香味

    一个人走在路上 一如既往
    路的前方 是伙伴们的身影
    真正的孤独 会降临到每个人身上
    在那以后 只能活在他人的回忆之中
    我并不害怕 现在这份安宁的心境
    便是所谓「伙伴」
    共同铭刻的回忆
    终有一天会被抹平
    那时的我 已去往远方 告别一切之后
    我会褪下坚强的外表 回归柔弱的平凡男孩
    任由眼泪落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