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 ♪

昨晚哭太多了。
今天很累,可是没午睡 ....告诉自己晚上累了就一定能睡着 *blink*

我承认我顾虑着一些可能发生的事情。
也顾虑着一些可能不会发生的事情 .....
其实想来也只是全方面给自己一个最大的心理准备。

不管它最后有没有发生。

今天没排戏,已经放纵了自己一整天的温习和看戏。

... ...
我不想打太多消极的东西 ..
但这几天你莫名其妙的言语和动作让我真的很心疼。
为什么呢。

我是你女儿呢。

...
算了算了。

今天感觉就是宅了在家看戏和温习而已。
一个人躲在房间的感觉很好。

一个人在客厅把音响开大来听歌的感觉也很棒。
一整天的脑袋都环绕着丁当的歌声和旋律 ....

人总是跟着程序走……
偶尔也就是要放纵那么一下。

嗯...但等下开始弄票啊tshirt的东西 .. 然后去睡觉。


明天,回复正常啦。
不能看那么久戏了。


今天谢谢baba了.






很想静静地 .... =)

我的未来,加油。它并不渺茫...
请相信它不会发生. (笑) 


每个人都有自己需要承担的东西,努力就好。

坚持其实不会太难,但我犹豫了 ...。
它.....  值得吗?
对自己更好一些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