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My birthday.

生日。

facebook 有点出乎预料很多人留言祝福@@
谢谢你们啊 ^^

早上去排戏,唐大便说不舒服,志明载她去看医生。
所以我就帮那群小瓜细挑一下,
结果突然转过头看到一杯东西、一根没点燃的蜡烛、
还有一块很大块的大便带着大家唱生日歌。
除了谢谢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x) milkygreen .... =)

还有那两条水送我……………………一个浮板!!!
(#&×&¥×%...... )不会游泳也不用这样损我啦(泪目)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 .. =)

还有小雯女edit的刘谦和我的照片xDDDD

回到家,睡了一个午觉。

补习完后等baba过来时,
跟晓莹还有Miss Ho在补习中心后面的mamak档吃东西聊聊天
哈哈,祝阿莹跟他的方文山有机会 x) !!
莹走了之后跟老师聊了一下 ..... 哈哈,老师理智地分析了好多。

其实心情变得很矛盾 .... 
过后baba来了,看来baba跟miss ho还聊得蛮投契的 @@
阿亨打过来,然后我们就匆匆去baba家拿车。
LAP了许多漫画 x)

那时候的心情其实 ... 确实有点不太好 =X
感觉什么都太乱了。
真的很感谢baba一直在将就我,还有驾车绕了那么久的路...。
辛苦了,我看打满的油应该也不见了两格吧 x)

之后去载琳,然后也可能发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吧。@@
只是希望大家都不要太生气了  .. =)

过后去载阿艳,OMG 一直兜一直兜,真的坐车坐了两个小时多了
整个人很晕因为一直转 +_____+
阿艳你的家太复杂了啦!! (投诉意味XD
那时的感觉就是我们去迷宫里拯救受困的小公主(屁啦XDDD

在车上真的很晕,所以一直很懒惰讲话,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精神起来了心情也慢慢平复

去了fun fair,才发现真的好久好久没去了。
感觉很不错。

又是小叮当 .... 哈哈,总觉得好巧喔。
这一次我会好好珍惜。
碰碰车,乱七八糟!!XDDDD
上面还有火花=     =!! 有点危险~
不过还是很刺激

还有旋转的那个……超刺激=     =||||
整个过程最high的应该就是这个XDDDD
很抱歉阿艳要你吃头发了喔喔喔xDDDD(被打)


我们还有一个战利品,要送给人的。
之后才公布吧!=X

送了艳回家后我们去了old town ....
拿纸就乱七八糟跟阿亨玩起“画图接龙”,
baba那时就静静自己画 .... 哈哈,好好发泄一下吧。
然后回家 ~
谢谢baba最后载我时短短说的几句话,
我明白,也了解 .... 顺其自然吧。

我只知道,回到家抱着了小叮当睡觉的感觉,很静,很舒服。
可是有点难入睡啦,不懂是因为玩到太迟还是因为喝了奶茶=   =||||
(听说喝奶茶会很难入睡)
不过感觉真的很平静。

Miss Ho说的东西 ...... 我想我也是明白的。
但一切真的都自然去走吧。
学业啊学业~~ 加油!


怎么说呢 .... 
幸好最后是这样的。
其实当时八点多的时候我整个人真的蛮没心情了 .... 
也以为昨晚会过到很随便。
真的很庆幸最后的感觉是好的。

只能说,谢谢你们!(大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