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谢谢你.

嗯,明天就是生日了。

心情也没有说怎么样吧。
我反而比较紧张和看重谦谦子的生日,总觉得要好好地干一番什么XDDDDD
只是fb上蛮多人开始祝福,
不知觉也开始去想之前的生日是怎么过的了..
...


哈哈,其实最近真的很容易想有的没的。

有一些回忆真的很不敢去碰触 ... 。
我的十五岁生日 ...,哈哈,当时真的很单纯,
现在想回,还是觉得 ... 如果时间一直停着就好了。

嗯,最近想回一些画面,总会想“如果时间一直停在那个时候就好了”
.... 哎哟,这种想法真的超白痴的啦  =P
不过 ... 也因为那时刻真的很美好,才会很想把它永远定住吧...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容易想起你。
... 哎哟,人要思考才会进步嘛 =P

...
嗯。
那天早上,爸爸载我们去setapak jaya吃早餐 ..
其实一个人静静看着窗放空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突然经过那个湖,毫无预警地想到那一天。
确实心震了一下 .... 。
这或许是我最不想想起的一天吧。
听到太多真实的话,看到太多真实的表情.. 。哈哈..

当跟大家相处着时,一想到这些事情,我确实会立刻避开去想了。
因为总是会担心莫名其妙情绪的转变影响了大家的心情。
其实这也是每个人突然不开心/想安静时会害怕在大家面前令大家扫兴吧。

但把心情打在这里时,不一样。
或许有些直接,但我觉得我只是在最真诚地面对自己的心情。
我很喜欢自己一个静静地打部落格,敲击键盘的声音。

哈哈,虽然最近会常想起这些 .... 
但平时的心情其实没有很悲观,并没怎么影响到。

总是很容易就会开心起来。
嗯,被开心的事情盖过。
虽然偶尔会自己不小心地把这些事情和回忆都挖掘上来 ....
但可能这也是一种回味吧,好好去咀嚼以前发生的事情,那些细节。
.... 因为我不想忘记。

昨晚,你说我怎么当时讲话怎样怎样 ....
其实就是因为那时突然想起你了啊。哈哈
那时的感觉就是比较想认认真真去说话,和听你说话 ...
虽然也不过是闲聊。
因为每次跟你聊天都很废呐 =P 哈哈



... 今天就是那么突然想谢谢你。
让我这几年体会过很多不一样的感觉。..

... 谢谢你让我看过你最真诚最坦白的一面。

(笑)


最近看一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
是因为早前已经听很多人说好看,跟《放羊的星星》差不多类型
然后就拖了,现在才开始慢慢看。
好像很久没看爱情剧了 =P
这部真的蛮悲的,看得心有点抑住抑住这样 > ~ <
才看了5集就已经哭了几次 (掩脸)

总觉得今年整个人变得直接了。
很容易哭,很容易笑,很容易坦白。
坦白其实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在面对这段感情时,其实已经花了很多勇气去尝试栽培 ....
但有些花可能就是不会结果的吧。
没办法强求。

但依然没放弃灌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或许有时会有奇迹呢?

总是这样子对自己说。
相信“顺其自然”所带来的自然结果。

虽然它可能是个永远都不会发生的事情....
但现在都还没走到“永远”的尽头,什么都别太早断定吧。=P


我觉得最近的心情其实是很正面的。
就算偶尔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那没关系啊,只要不是到极端的程度,
那依然证明我很正常 =P

很感谢自己这几天的温习,做东西的速度。
我的补习开始越填越满了... 但我明白这是我要负起的责任。
除了一些可以慵懒放空的小时段,人本来就是要积极生活的。

可能你会等待一些人,但时间不等人。
在你等待的当儿,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去完成哟。


 ————

突然想起了baba。
我不打算跟你说什么道理了啦,你说过得道理应该都可以堆死你自己。
或许有些你对我们那么多个人说过的话,尝试再翻一遍告诉给自己听,做个鼓励吧。
感情事永远都是靠自己站起来的哟!★
低潮期是必然的,但记得不要太久或过度伤心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