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积极积极再积极

假期开始了 .... 其实我想青牛奶的几个大班应该都会比要去学校时更压力吧。
有很多东西都要在假期内完成,这个假期不要给自己太轻松了。
现在的进度确实慢了。

其实总觉得琳今天语气很好来说我们了,都没骂。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
嗯.....
真的要再加油了!!!!!!!!!!!!
我们是可以做到更好的!!!
不要说到做不到!!!加油!!!!!!!

还有唐芯琳,照顾好你的身体啊!!

嗯 .... 今天补习中心的书记告诉我chemis的class这个月剩我一个人了,
所以要close class了。
唉,我现在必须快速找一个chemis补习。

然后今天去了附近的一家新补习中心询问,如无意外下个星期开始了
而且可能会增加补习了 ...

其实知道后真的有很压力的感觉,
但同时现在也很有冲劲喔喔喔喔!!
为了不留遗憾一定要尽力!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是可以集中做一切东西的时候了,
给自己和你们所有人大大声说声

加油!!!



但是今天实在是 ....感觉整个人虚脱了。
连戏剧课都没上到... 哎呦,只能坐在旁边的感觉真的很闷 =(
从今天的事情我发现我身体真的越来越不健康了.....
希望现在开始调整过来 .. =( 
不希望以后真的发生那种事 .. 虽然那真的是很以后的事.
我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健康。
还有家人的。
最近爸爸脚开始一直痛了,连开车去做工都成问题 ...
妈妈的左眼又伤到....
其实真的很担心。

那天吃东西之后叫凯权载我去买药布给爸爸贴脚。
虽然爸爸说这些没什么有用的妈咪说浪费钱
不过感觉得出爸爸有吓到+暗爽 >< 
呵呵,几块钱买一个关心给爸爸,应该不会浪费啦hor ? >_<

最近都一直有人生病或受伤....
我要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健健康康!


今天的脾气有点暴躁但都忍着了 =P
最近都觉得自己有比较看开很多事情啦,大剌剌地感觉还是很好
虽然会比较迟钝那样 XDDDDDD


我要去排戏 .... 明天早上起来身体一定要听话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