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緬懷。

昨天 .... 。

嗯.. ...
想起了兩年前的那天。..

也不知道怎麼地就陪著你去看你比賽了。
..
也不知道怎麼地就認識了你那班朋友 ..
..
也不知道怎麼地看著你受傷很心疼很擔心 ..
..
也不知道怎麼地頭痛了依然堅持坐在那邊看著你比賽 ..
..
也不知道怎麼地看著你上去拿獎就開心得什麼頭痛都忘了 ..
..
也不知道怎麼地就去叮叮場玩到幾乎快整間百貨公司關門了才回 ..
..
也不知道怎麼地要跟你們幾個大男生擠一輛車還能那麼開心..

那天的感覺 .. 對我而言確實很難忘。

哈哈..也不知道怎麼的 .... 漸漸變成只能回憶的東西了。


或許是因為昨天你們的比賽吧。
也就很突然想起了 ..
或許是因為昨天你朋友說“兩年前這個比賽認識你的啦”
也就很突然 .. 有點愣了..

想起是突然的 ..


其實我明白,了解。
過去是過去了。

因為我在懷念啊 ..


—— 懷念是回憶,是過去,是想念,是放不下,是.. 失去了。


我知道,沒有人應該停留在過去 。


.....
釋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那麼 ... 容易嗎?
嗯,我相信可以的.. 時間能夠沖淡一切 .. =)




.......

.. * 謝謝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