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發洩就好像嗝屁

難以相信,雖然平時不開心都嘛會扔東西,但扔電話這種事我還真的不常做。
今天卻一直扔一直扔,扔到好像不斷在做實驗成功說明這是諾基亞...(撒花——

……
我真的不喜歡想法一直在變的人。
是的很不喜歡。很辛苦。但我知道想法還未定下來的當然包括我自己 ....
開始不知道是在自欺欺人還是什麼。
我只能說有些東西開始影響我的生活了,很嚴重地。
我會制止 ....

我不知道是我累了還是什麼。
今天吃東西時是發現了一些事情,在巴士上躺在艷的肩膀我好想哭....
然後也就這樣很容易就睡著了 ... 最近晚上其實都是抱著這種感覺入睡。
很納悶的是我連自己在想什麼都開始模糊了。

我想我應該比誰都還討厭當不知道怎麼說話就只會一直 呵呵呵 的自己 ...
.... 我好像不是不會表達,而是不曉得該不該表達 ...
.... 我好像是不會表達 。
.... 我好像是在等個確定的東西後才打算表達 ...
還是 ......

我不想去承認一些事情和自己的想法,我在阻止著。

其實我並沒有太在意誰怎麼看我 ...
只是,還是會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最近的麻煩太多了,太多。
 
我現在的心口很悶。


補習時因為快趕不及了而跑著去,也發現這樣發洩其實很爽,加上陰天的風。
... 但真的很討厭偶爾的不舒服。

我有點想說夠了 .... 我不知道我在忍什麼?
整個月了這樣有什麼好?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 ..... 。
不吃藥了。管它媽的三小。


沒有一樣東西是我現在想面對的 ..包括明天的家長日。
一想到剛剛跟他們吵完,一想到明天的成績要是他們不滿意,一想到.... 那一晚 ...
好吧其實我還沒釋懷的是你們那晚做出的東西,我 .... 很在意啊。
因為是一家人 .....所以我會受傷。
那一晚後,我承認我對你們鋪了一層淡淡的膈膜...
似乎開始什麼都不想跟你們交代,什麼都不想跟你們解釋...
我.......


現在的心情悶著是因為很想哭又沒哭出來,加上家人在耳朵旁叭叭叭....
我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其實根本沒想過打出這篇東西來,我想著會過去的,開心之後就沒事。
但這種情緒從剛剛補習開始就到現在,我對這樣的自己真的很納悶。

直到韻剛剛打電話來一直不斷地笑著說了一堆其實我沒聽懂的東西 ...
我感覺自己鄒起了眉頭 .... 
我才真正發現心情真的爛透了,不然一定被他們的笑聲感染地說。

然後韻也沒拿褲子來了...
莫名其妙因為打翻了一鍋湯而被罵了一輪,真的很幹誒。
因為這樣而叫我別下去拿褲子了什麼的,...... 喔夭壽////
最近真的很不明白.....
為什麼漫畫沒收好的不是我還要被罵,
為什麼把垃圾丟在房裡的人不是我還要被罵,
為什麼受傷了還要被罵 .... 腳裸辣辣的,很痛 ..

什麼?罵是愛?嗝屁。

..... 算了,或許還在叛逆期吧..


對了,最近似乎還有五月病的感覺....(靠明明都七月了哈//
別懶散了,別愛睡了,別想了 .... 睡吧.. (喂喂
哈哈。




 —— 真的要說的話 ... 我覺得我的心好像生病了,病得一塌糊塗....



我需要發洩 .... 幸好有了部落格的存在。




* 你沒有回我信息 ....

2 comments:

  1. 脚痛?请用yoko yoko!xDD
    明天帮你kiss一下伤口就会马上好了啦xP

    给你抱抱~~muakz~~^w^~

    ReplyDelete
  2. 我家沒有yoko x2 =p
    結果你沒親吻我的右腳喔~呵呵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