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a hug

我自己踏出来的烂坑我会自己填回去。

....

咖啡有点苦
自讨苦吃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我的泪水变得很廉价
没人会去理会

老是在说别人 其实最愚蠢的是我自己
痛了就会放手  我要明白

...

.... 对不起现在的我真的很难过  ....
我需要一个陌生人的拥抱
不要枕头 不要泪水
我要温度  对不起 我情绪好糟

对不起我不会控制

对不起  对不起

哭过就没事   明天还是会笑

一直都是这样走着过来

给我发发牢骚

姑且这样
大家都好
没事   没事


我不能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