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wwwwwwww。

很久沒看到你們了,呀今天差了小雞說。
嗯…應該沒關系啦反正下次還有的是機會是吧(笑)


誒這張是不是我們的第一次三個人合照啊?(搔頭)


我很喜歡這張因為這似乎也是第一次跟婷這樣玩搞笑的照片wwwww,珍惜~ ˇ

誒其實今天明明就睡很飽,但往往從外面回來就會很累很困…

今天做了些很笨的事情,心情既納悶又愉快。
原來自己的感覺很好。這不是浪費時間,是種體會。
但我的晚餐…唉,省了。還有功課…(望後方桌子…)
加油!(卷袖)

我是一個正常人,我會笑會哭會傷心會思考會發呆會珍惜會選擇。
偶爾,會做蠢事。  例如.... shhh ,秘密。(笑)


我也可能是個不正常的人wwwwwwww (?)
邏輯思考請不要時時刻刻用在雙子座的人身上。


愛我傷害我在乎我不在乎我的人我都該對你們說聲謝謝,因為你們讓我學到很多。

我想我真的不需要任何人太了解我,我也可以過得很好吧。

*

很抱歉今天沒陪傻囡雯慶祝生日....
你要快高長大,不要浪費我餵你的奶wwww

3 comments:

  1. 呀怎麼啦~ 好像很多心事窩~~~~~ 其實我最近心情也不怎麼好的,就為了某些小孩子脾氣的混球 =3=lll 太不值得啦ZZZ... 唉。最近生ULSER嘴巴真的有點痛吖,不然我那天還可以更加的比例吧啦說個不停和放肆點大笑。有點出乎意料的是我說的“KISS夠她”竟然可以成為笑點 =..=?!汗~ 不過也好... xDDD 那天時間不足啊啊啊,早上下雨,沒辯啦~ 而且WANGSA WALK也沒什麼好玩。找“風和日麗”的一天,再去TS吃BBQ PLAZA和玩吧XD 可以的話我會抓mai我家的小貓阿量來的。那傢伙誰都能聊 = = 連TAXI的印度伯伯,和我家樓下的幾位保安人員(也是印度人)都不放過(一o一lll) 話說回來,你的標題 wwwwwwww 是什麼意思 =x ?

    ReplyDelete
  2. ^皿^
    嘿,下次有機會再告訴你唄 ^ ^

    嗯嗯,不值得的東西就不要做了,做人啊要對自己好一點 =P
    喲,不好笑咩,kiss 9 她 ... kiss 9她喔!!!XDD
    哇咧還給我重複,一想像你當時的表情就會立刻噴飯(噗)

    嗯嗯,你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啦~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有些都生Ulser/紅眼,難道ulser會傳染XDD

    嘿嘿,我要親眼看看你的貓嘴“容”量是個怎樣的人XDDD


    wwwwwwww 是笑的意思 =\

    ReplyDelete
  3. 哈哈,有機會告訴你嘍(^ ^)
    是啊,其實不值得的就不要去做了
    做些值得的事情吧~為自己多一些。(笑)

    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啊你,最近身邊的人很多生ulser/紅眼...
    難道ulser會傳染 ???? X)

    嗯嗯,下次去吃你整天說的BBQ plaza,
    還有看看你的魚嘴“容”量(掩嘴笑)


    wwwww 是笑 ~
    貌似是日語warai縮寫了後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