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靠夭我才不會屈服

我現在有點虛脫 ....

跑廁所幾輪了?

……
感覺真的好像一個尿失禁的阿婆,哈哈。

胸口他媽的悶,腹部和腳抽筋抽三小。

……
很好啊很好,越是這樣就越要精神撐過去!

媽的你當我鄭慧珊是什麼!!

有那麼容易就屈服麼。


我要以最快的速度康復!

可惡的醫生那些胡言亂語 我都要證明是診斷錯誤謝謝!!!!


明天我要滾著去學校!!滾著去補習都沒問題!

2 comments:

  1. 原来你全名叫郑慧珊...

    还有不要逞强啊。病了就好好休息=A=

    ReplyDelete
  2. 呀,被發現了,好害羞(走開啦

    XD
    嗯嗯,會的,我會照顧好自己^^
    你也是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