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hyperactive ~

今天嘉年華還蠻很累說 ..
尤其在最後搬桌子的時候一開始我和雪瑩那麼熱心搬那麼快那麼多XDDD
誒誒只有一罐pepsi也太不厚道了我說(拍桌)

食物今年也是蠻多啦,大家都好嗨喔喂XDDDDD
特別是抽獎的時候 XDDDDD

嗯.... 
成績還算不錯了其實... 自己也沒有太失望
但總覺得對於自己的要求開始低了咋辦好咋辦????
繼續衝刺吧,在剩下的這幾個月。

今天很遺憾沒辦法製造出我的新兒子和女兒.... (淚目)
再見了我的4年兒女(??)(揮手帕)
玩遊戲可以很pekcek原來(喂喂XDD

槍王之王比我想像中糟糕了些誒靠//
尿急死我了(掩臉)

後來很hyper,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現在很困。
應該說,我已經整兩三個星期都一直處在很困的狀況了。
似乎隨時隨地都可以睡著。


其实有点幸好明天没排戏 (被打)
可以睡再迟一些 .... =X
米娜,喔雅俗米~ ^^




—— 我不会再被打倒 ... 我可以忍,我不痛。
继续让生活很正常,让生活更健康!

—— 要微笑,要健康,更要疯狂,因为还年轻。


—— SHOW TIME ! more 4 weeks to go ! 
—— and SPM ! more 17 weeks to go !


* 祝我亲耐的囡囡笨蚊子,竟升,还有小狼,祝你们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