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腳踏實地愛自己

其實昨晚很累
不曉得如何說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不是身體上的累

最近的情緒來得很快 那我只好相信它會走得很快。
原來發現一些事情 是可以令人不舒服一整天 ...

是巧合地發現,我也不想啊。
突然想起奶茶說過的... 有些事情我寧願我不知道 
嗯 知道少一些 .. 原來也有它的好處啊

……

其實真的很難過。

昨天想起太多東西了。

才知道... 原來  選擇多  是讓人定不下來的 ..

沒有,我並不是討厭什麼
畢竟這是你的想法

可能我不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才是這樣的結局

現在不好嗎 其實大家都還是可以有說有笑
什麼都沒發生過。


謝謝他告訴了我
一個懂得關心我的人。




我承認我是他媽的難過。
不過難過之後又好快可以笑起來了 
我好慶幸這點我都盡量做到 嘿嘿嘿

可能最近博的東西都比較負面
但實際上我過得很好... 笑容沒有少

謝謝關心我的人

欺騙我的人

隱瞞我的人

告訴你,我一切都過得很好


謙謙子,我需要你的魔術 ....
看到你我會笑起來的。


最近大家都很努力控制著自己不太樂觀的心情
幸好我跟大家是依靠著來生活的

大家都是 我需要你 你需要我
我一定會過得更好


然後今天一次過發現身邊的朋友都跟另一半分手了
太巧了吧   大家都一起耶。

然後今天還有幾個人跟我說前晚發了什麼什麼夢
原來那晚那麼多人發夢了  哈哈

幸好你們這三條水都還會笑。
有什麼事情不要逞強喔 ....  內們還有我咧~ (笑)
還有Mr.Chiew和Ivy 老師 ... 希望他們大家都振作起來

突然覺得單身真的很好  想關心誰就關心誰
誰理你呢 (咧嘴笑



我現在只是每次都有點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然
我的心情一下整個幾嗨都會 弄得立馬沉下來。

我只能說維持最好最樂觀的心情是我現在第一要做的
照顧健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什麼都來得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