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parallel with art

呼哈呼哈呼哈呼哈(???

今天冷風出乎預料地舒服,雖然一開始真的有寒風刺骨的感覺(誒)

補習完時覺得整個人都快撐不到了,快困得躺在大路上都能睡著這樣 XDDDDD
幹竟然還想說打個電話一路上聊應該不會很困,
畢竟很怕又在巴士上睡著了(你是白痴嗎 XDDDD
但這樣真的超白痴的啦喂 XDDDDD

一路上明明很困就不敢在車上睡怕過站,結果就一直逼自己看電話上面書之類 lll
靠誒真的好困!!!!XDDDD

本來以為下了車就會立馬爛回家睡覺……
結果就不知怎麼慢慢滾去了公園哪裡坐著半粒鐘(誒???
可能真的是因為一時想吹風了吧霍霍霍霍 XDDDDD(夠了喔——

半粒鐘拿來頹了,感覺有點浪費(?)
但想想… 這樣吹半粒鐘整個人就振奮精神起來了誒,
這樣的話…應該不算浪費吧嘿嘿嘿嘿(不好意思意味)

真的,心很平靜的時候最令我自己安心了。
其實今天過得比我自己想像中好多了wwwwww
雖然期間有因為某些事情胃痛和生氣(?)這個遲些再說吧。
教育展在大耳商檔口出乎預料地遇到了一位好好先生(????)XDDDDD
跟他聊天不到兩個小時,但已經學會很多。
謝謝你呀Oil先生 wwwwww 你這個人太有意思了(笑


try to parallel with art when you realise you are lost.


好想念跟坊眾熬夜哈拉的日子啊…
我好需要那股動力和神經大條得半夜還可以很嗨殺小強的青春生活(茶)

努力找回自己最想要的東西…
其實真的有在想,如果沒有認識你們,
我應該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打算要進大耳商吧。
雖然現在還不確定…
但至少你們給了我很多東西。

等我回來,過了這年……
金茶獎入圍名單出來了,去家榮老師的面書profile看吧(^ ^)
恭喜兩部劇的導演和演員們~~

很快,Show Time 4 演出要到了。
青牛奶的人,你們準備好了嗎?




今天在班趕功課趕到一半會突然腦袋浮出畫面…
搖搖頭 o(><)oll  繼續做功課 ~
JOJO病了,剛剛一直瀉肚,還吐了
呀啊啊啊心疼死我(T T) 你要快點好啊,不然姐姐不抱你 ><


溫習,休息,晚上要不要去夜市呢(思

再說唄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