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耀眼的普遍

麻木。

明白。

习惯。

适应。

潇洒。

巧合。

缘分。

相信。

欺瞒。

自私。

恶心。

受伤。

利用。

忘记。

回忆。

不用紧。

没关系。

无所谓..

振作
是成长。


珊,认真你就输了





我爱你,看到你的一切消息真好,刘谦。
欣赏你,有你歌声真好,阎奕格。

大家加油。


今天够了,想太多了。
希望西班牙赢,加油小八。

温习。

没有任何不应该侵入的东西侵入。

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不继续做我不想做的东西。

没有任何怀疑是你们应该对我有的。

没有任何.......

如果有,那也是自找的,累积回来的。

原来我还是最原本的珊,没有变,
还是喜欢在夜里喝着咖啡听着自己在博里码字的声音。

我还是非常喜欢一个人。


我会有点明白自己做着什么,但带着了更多得不明白...

我喜欢文字。
喜欢画画。

喜欢做一些平常人不开心也会喜欢做的事情。

喜欢在繁杂了一遍后寻找宁静。

我想念迷上创作时的自己。

一杯又一杯的咖啡。

我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我最近被很多东西框死了。


原来我还是非常喜欢享受的人。

这是青春,疯狂过。

继续继续。



一轮的胡言乱语后 ....


我讨厌吃药颤抖着的手,我的神经线突然像心口崩裂,
明天又会没事。

因为神经大条。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