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10年' 新年快樂

從生活營回來了!!
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心情依然很澎湃的…… 09,就這樣過去了。

嗯,要相信!接下來就是好年。
SPM,好好努力。
戲劇,我沒辦法承諾什么……有些東西不在我掌控內,
我只能說,我盡力留下,因為生活營最后一天哭得很慘的那種感覺,我還記在心底。

一切都加油!


生活營有很多東西想說……
現在很遲了,累死我,那么…留給下一篇 -     -+
coming soon thank you~




……
謝謝你陪我一起倒數,雖然感覺還是好像有點復雜的
不過說好是啥都別想嘍,開開心心一起跨年,零!
新年快樂!!



恩,明天去送機……
阿鈴mami……保重,我愛你。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你和baba今年那么關心我,我真的體會到。
你們是對我很好很好的人,我不會忘記。
在我無助的時候你們會拍拍我的肩,會安慰我……

媽咪,生活營的kiss我不會忘記,我愛你。
明天……真的要保重。



好累喔……大家晚安,今天能睡好覺吧(?!
不用冷到發抖而醒我好感動啊啊 o(T_________T)o
呵呵


新年快樂!大家今天開始都要快快樂樂!
喔雅蘇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