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矛盾】兩全其美不可能?

一個星期才更一次博……這幾天實在忙到連上網的心情都沒有了(掩臉)
 喂喂都兩個星期了咋還在適應期呢?!!很累耶這樣?!(pia灰)

每個拜一到拜四重復同樣的生活,有感其他人也一定一樣(扶额)
悶到我想問可以閉上眼睛做麼(誒??

最可惡的是我連回個信息竟然也沒時間甚至累到忘了,差點忘了回他信息
真的很該死??(蹲角落
還有謝謝你的打氣……我會盡力考好來的!^-^
其實我還是很幸運的 因為基本上來說我平均還是會有睡一到兩個小時的午睡
比起可能有些人真的是放學回來就溫習到晚上 那些是人嗎真的是人嗎??
(OWH REALLY???)(你滾)

謙吧,從之前的假期里一天混好幾個小時甚至混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變成了現在的一個星期只有拜六禮拜才比較有空上去。
平時的話只是等到12點趕去簽到就下線去睡覺了。
我只能說這種改變自己也覺得很大驚嚇(?)
雖然沒常常去了,但是我知道謙依然在給我動力。
因此沒上去也不會覺得太糟糕。我相信,跟宿宿他們的距離不會太遠的。
大家都在忙,但大家不曾停止同一份信念。(笑)


——

其實在這段沒能上網更博的幾天里是我最想更博的時候。
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哭過,求過,賭氣過,什么方法都試過……
這次妳真的很堅持。其實我以前自己也考慮過要不要退的,
但沒想到真的要發生這種事情但不是自愿的時候那種感覺是很糟糕很無措的。

我很矛盾,真的不想跟你們吵……我知道你們是最重要的,
但同時我也很不想退,這個星期每天幾乎除了溫習無時無刻都在想這件事。
沖涼吃飯,在食堂吃東西都在想。一直想找個最好的就解決方法,
因為不想騙妳,我不小了,可以的話我盡量都不去做這種事情。
但有時真的會逼不得已……

這幾天真的其實是勉強過著的……一直找不到結果,
腦袋里的思路一直在到處轉,但怎樣都找不到最想要的解決方案,是不是我太貪心了?
是不是我還不曉得怎樣衡量到底哪一個比較重要?
但我真的很喜歡啊,我不想退啊。

今年看著很多小班都開始成長,這是多令人高興的事情你們懂嗎?
我很想在最后一年陪他們走完,知道嗎?

其實真的一直在想,就算在補習都在想這件事,
一直想快點解決,叫自己不要猶豫,盡快找個方法。
一直想一直想,想到自己怕,睡前想睡醒想,因為真的很擔心。

最后一年了,我一直告訴自己最后一年不走完自己會不會后悔?
這幾天真的很迷惘很無助無措。不知道要找誰,畢竟自己最清楚這些事情得靠自己解決。
很想寫心得問老師……

……
其實現在最想的應該是多一份關心。或許身邊的人都在教我怎么做怎么做
看著看著都覺得很累……我知道你們也是關心,但是現在比較想要簡單的支持。
哈哈,很矛盾吧……明明這個時候可能就是應該聽你們的說法,而不是啥無謂的普通關心。
但或許真的很久沒這種感覺了……很陌生。所以……
好吧是我貪心了,真的很想兩全其美,但一直沒辦法,所以只會在原地周轉。

這幾天其實真的有點逞強了……

也不知道怎么會有這種狀況,畢竟一直相信自己能真的樂觀和積極的,
因為每天都會看著筆記本里的照片,笑一下告訴自己他就是動力,
想到他當初如何熬過來了的,就會覺得自己是小事,然后就能振作了。
每次都是這樣打起精神的。

但這幾天真的不知為何會這樣不知覺中就心情一直跌跌跌那樣跌下來了。
還要勉強……唉。


唉,我也不太清楚自己這篇打了什么了,補習回來之后都思緒模糊了
反正可能又會看到很矛盾的東西吧
沒啥,反正我這幾天都已經一直在矛盾了。好好休息吧。


充電,明天繼續沖刺。考試之后好好享受下個禮拜。

這次要的是真的樂觀。
至于退不退,依然是見一步走一步了……
經過今天的招生會之后,看到小班那么賣力,真的那種力量是實實在在的,
我會盡量留,留到不能留為止。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樣……或許很快就要走,誰知道呢?
也或許真的能留到最后,但愿如此。



——


依然堅持最開心的事情最后才說 - w - +

最近真的很謝謝班上的人,跟他們哈拉是最沒有負擔的吧,不用承受著顧慮著什么……
一起在那邊學講mrsiao的內容,“小姐你今晚有胸(空)嗎”“我聽沒路啊head no road” XD
一起說畢業旅行要去哪里,REDANG>>PENANG>>TAIPING,
還騙人說我們去巴厘(巴黎)結果傳勛、毓榮華麗麗地上當了,哈哈
不過希望真的能去到巴厘啦 ^-^
一起說要做班服,一起跟偉豪毓榮巧心玩猜藝人歌曲,一起說多多廢話。
看著嘉良跟joshua說有橋沒橋事件就已經笑抽了肚子,哈~~
凱權也是有時廢到我想打扁他,哈哈,然后跟巧心也越來越多東西聊了
我班的他們真的超寶的~

今天的課很輕松,一直都在閑聊和玩。
希望以后還是能保持這種感覺,謝謝你們。



——

什么?一個星期一篇是那么多廢話的啦,你有啥意見(指指指)(拍桌)

XDDD

各位晚安!


一個星期唯一一張涂鴉……完全沒時間畫(掩臉)

3 comments:

  1. 妈咪。。不要走T_______T(跪)
    不可以丢下luii luii在这里!!daddy已经离开了。。我只剩下你。。!不要走T_________T

    如果真得喜欢,就不必那么犹豫了
    只剩下一年/12堂课罢了,以后就没有了。。
    TT

    ReplyDelete
  2. 你表念经给我听勒!我听到的你声音都想睡鸟,
    你还要念埋经?!
    OMG!
    不敢想象咯! XDDD!

    ReplyDelete
  3. yun - 傻婆 -w- 我都還沒說肯定走
    而且就算走你也還有芯琳美艷他們啊 :)

    我顧慮的東西很多... 唉,有時間再跟你聊啦 =)

    wen - 去死啦你~ XD 我偏要念~~ ALLAHH~~~~ (pia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