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考試完了叫我怎能不嗨起來(!?)

嗯!首先要說的就是考試過了喔喔喔喔喔!!(撒花)
其實真的很開心能暫時松下來了。
請不要說我夸張因為這只是一個星期的小考(?)-     - (掩臉
嘛,其實我有很用心溫習了,前面幾科都還好
從高數開始不受控制地做不完留很多白之后俺開始跌入半谷底了?!
AK也是沒開到I.DUGA所以老娘俺開始泄氣了(蹲——)
生物和道德是根本沒時間溫到就上場結果被秒殺的科目嘛哈哈哈(去死)


總結就是…… -    - 看成績再說吧
反正也是占了十分我就不介懷了-    -
反正這個考試真的太趕了俺已經盡力溫習就好
嘛至少務必做到盡力面對每個考試是我最大能力了(滾來滾去——)


1————分割線1————


明天希望是開開心心的一天啦 ~~~  (>▽<)
希望能出街,能看戲,能買衣(口水


最近其實開心的事情也是很多?
只是學業方面和擔心那些矛盾問題方面一直比較壓力
不過其實在班上和回家后都還好。


在班上跟他們混的很傻嗨(此嗨非彼嗨)(pia灰) -    -
我們是又傻又HIGH   XDDD


昨天考完BIO跟三個傻婆還有巧心一起笑翻了笑抽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試完了我就本來很嗨
結果真的笑到肚子痛到貌似要生了(去死—— XD
簡直整個沒儀態到趴在墻角嘛哈哈哈


今年在班里參熟的人真的比較多了


我會去注意joshua傳勛他們,會去跟雪瑩聊比較多之類的


今天在抄AK時跟毓榮聊了下,唉……
新年展加油呀!不要給自己那么大壓力了。
盡力了就好(摸頭)不要怪自己了,你做得很棒了。=)


還有謝謝你幫我把那些書拿來拿去,麻煩你了不好意思喔
加油!記得,盡力就好。


2————分割線2————
謙吧。
最近加了群……真的很快混熟了 -     -+


在籌備新圖計劃……V圖之后就是謙家族了(35個++的人頭……
真的是挑戰 -    -


感覺在給自己挖個大坑(掩臉——)


不過跟這群女人聊天真的太好玩了太和諧太有愛了(望天
搞笑到不行噗哈噗哈~~


考試期間藥和了了生日,1月真多人生日-   -
之后就是班上偉豪的生日了~

總之在家匆匆忙忙趕了賀圖給藥和了了 =▽=
真的很匆忙,不然會沒時間溫習了 =     = 于是很抱歉?=3=




但藥和了了收到后還是很開心,幸好啊哈(捏汗
藥更是…… -       -


『而好蛋啡3童鞋,我要说哦,真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给我画一张画。我收到时实在是,太太太惊讶了!完全傻在那里,然后全是满满的感动。有个人会为我画一张只属于我的画,写着我的名字,写着对我的祝福,那么用心的去设计去绘画,画好再传到网上,然后发给我。我真的是。。。感动到无以复加了。这张图我要好好收起来,然后拖着别人来看“这是专门给我画的画哦,那上面有我的名字哦,手里拿的是我哦”然后再在别人无视我狂傲的表情中,叉腰仰天大笑“喝喝喝吸吸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谢你。



那个。。。嘿嘿。。。我好想说一下哦,你画的那个是谦哥吧~,那谦哥不就是抱着。。。。“喝喝喝吸吸吸”,某药沉浸在YY中无法自拔。。。= =』







誒誒誒誒誒?!!!
我竟然在可若的名字下面喔喔喔喔?!!
藥是才女咧,竟然被寫這樣的東西搞得俺也爆感動了(拭淚

-然后了了也很喜歡……





『小啡啡

-333333333333-
我喜欢这张图,你专门为我画的图诶!!
珍藏起来
太感动鸟』




啊啊—— 其實他們的反應也把俺那個感動到不行了(倒地)
謙吧真的很有愛,在群里認識這群女人更是一種福分。
所以……家族圖我會盡快(?)(為什么問號誒誒誒誒?XDDD




3————分割線3————


今天你電話里的聲音很溫柔…… 謝謝 >''<
工作辛苦了。加油!


然后阿艷我很抱歉 -     - 下次我們一起出唄~~~~嗯哼?


4————分割線4————


最近一邊看【巴不得爸爸】一邊看【美麗高解像】
只能說兩個都越看越有愛?!
其實之前覺得美麗高解像沒什么特別好看的,后來接下去看了
發現狗仔男特別亮眼,是個很有潛質的男演員?!!
看到他就整個歡樂到不行?!!!XDD


呼哈……(喘去死






現在功課很多 =     = 明天回來要盡量趕(爬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