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生活營【瑪雅預言】報告

今天,和家偉baba去送阿鈴mami了……
早上起來收到他的信息說太累不能去了。
昨天很遲睡吧你…… =(


baba到了就call我下去,然后去載mami的奶媽,
在路上baba一直很急很pekcek (捂嘴


今天,跟阿鈴抱抱了幾次,每一次都抱很緊。
不舍得,真的。


其實今年(不對,是去年=   =)真的很感謝你們兩個。
2009,你們帶給我很多東西。
從 tea time 開始,你們就真的很很很關照我,關心我,安慰我,幫助我。
真的覺得跟你們在一起很舒服。


…… 謝謝你們。
阿鈴媽咪,保重……新年見吧! ^-^






daddy mami 和 2 個luilui .... 呵呵,蒙查查的家庭照!





接下來,營的報告來了  -      - +












神殿
第一天- 智慧,月亮
第二天- 太陽,月亮
第三天- 北極,月亮


哈哈,真的相信緣分,
在整個營里,或許在每一天的晚上,
每個人都可以跟不同的老師在晚上的告解大會聊。
而我,每天的晚上都是秋坪老師 XDD


其實因為一直換組,讓我的感覺好像真的過得很久。
心情一直在轉換,從第一天,很努力去認識智慧神殿的人,
到轉去月亮,第二天轉去太陽……其實身邊有很多路過的人 -   -
沒辦法一一記下名字,幸好最后還是把月亮神殿的每一個人都記下來了。


這幾天身邊發生很多事情。
但其實心情都很盡量愉快,因為一直讓自己keep著去營前的心情和感覺……


金茶獎……真的嚇到了。
第一感覺是開心,拿了坐下來在臺邊才慢慢回想,感動……
其實每個人都說拿獎是一個肯定。但其實我還是有點混亂的感覺。
畢竟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能力,不是很好的。
但既然拿了,也就跟大家一樣,說“這是肯定”吧 -w-|||
最感動的是!之后收到家偉的信,他在臺下哭了!
我超感動超感動!!! 其實在想起整個排戲過程,很開心baba幫了我們很多。
看到信的時候才是我拿獎之后最想哭的感覺。
有人替我開心,而我就會因此而感動。
從營回家的時候mami拿獎杯拿的很開心,而我就是因此而感動。
我知道baba mami很開心,我看到臺下的艷我很感激。
要謝謝的人很多,但最感動的是看到你們三個。啊里卡多……TwT




結業演出。
其實我的結業演出很糟糕呢。除了最后面的情緒自己比較滿意。
前面有幾個錯誤,唉。比排練時差。
不過沒關系,我知道過了。下一次只要做更好就可以了,對吧?


其實月亮神殿是個很溫暖的存在。
結業演出那天我們每個的關系都很好。我對每個人都很喜歡。
那晚我們一起沒沖涼,一起一直說“說真話說假話”,
一起用10分鐘的時間從五樓沖下來吃飯沖回上去化妝,一起在后臺塞報紙。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團結的感覺。謝謝你們…… ^-^




還有!
企業,我超感謝你!每次在我吃飯吃不完時一定幫我啃完!!
我們今年又同組了呢,呵呵,比去年的感覺更好了。
還有兆輝,跟你講話的感覺很舒服很開心,我可以很粘著你呢,雖然你很高,咔咔
還有偉賢,很可愛的一個音樂系學院生~
建鵬啊,那天沒限制的晚上陪我哈拉了超級久XDD
育捷啊,教我們折玫瑰花的超級大功臣~
robin啊,bryan啊,偉龍啊,都很可愛


為什么我會先說男生…… =   =
因為我覺得我在這組的男生好多喔喔! =    = 而且都跟男生相處比較多


還有詠眉啊,可君啊,雪鴛,欣頻,凌焉,慧玲
……
真的,我相信,那幾天里,15個人的靈魂有在一起。


秋坪老師。
哈哈,第一天晚上的告解大會就哭了……
把去營最擔心的事情告訴了你。
第二晚就很開心地去告訴你沒事了,希望接下來也沒事那樣
哈哈哈哈,我現在想回覺得我好怪喔!但是你都在聽……


秋坪老師,新的一年了,希望你今年會過得平安。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笑容。


謝謝你在最后一天說的“byebye,慧珊”,超開心的。
希望你明年依然記得我,希望……我明年依然有機會來……
謝謝你,秋坪老師。
謝謝你,月亮神殿。






那時很想抱抱milo老師。
我發現,我好像沒抱我教了我兩年的老師……

但是一直沒機會,當時給時間抱抱時,很多中五生涌過去
在那邊等很久……先把機會讓給他們。結果自己就沒抱到了T.T
算鳥……(跺腳)




今年的報告寫很少 -    -
我記得去年去營的網志我在無名寫到太多結果要分開兩篇來發,哈哈哈


但是感觸還是很多的。
謝謝,這五天四夜。










hmmm……
腦袋還想著去營前,去營時,去營后的感覺……
我帶著那份感動的心情進營,其實本來有事情擔心,但只要一想到這份感動,
我就更容易輕松下來……
我之前也沒想到過這次的跨年倒數是這樣的。
別皺眉了……我相信讓你這樣做是正確的,什么事情都一定會OK的,對吧?
嗯哼,謝謝你。累了要多休息喲 ^-^










還有兩天就開學了,要做的東西很多……
要補習了,要理髮,要收拾,要看漫畫,要在工作坊和謙吧爬帖 =3=
突然想到小說結果還是完全沒寫到,林莉菁老師抱歉啦 (T-T)

對了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很開心。
我們很多小班一起去營,看著他們的結業演出真的是非常的感動的……
希望今年他們帶給別的小班!
希望今年的青牛奶有新景氣!!
希望……今年的自己可以在戲劇堅持留到最后……

加油!!


還有!最后!小謙我回來看你了!!(淚目)

(我臨時把很多明年改成了今年,還不習慣2010 =  =||)

3 comments:

  1. 我也有很認真讀你的哦 XD
    得獎是一種肯定 所以不用去懷疑了~
    至少你已經做到了 ^^
    繼續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卡多莉醬- 嘿嘿,保姆! 抱個!!>w<

    慶汶- 謝謝你,你也繼續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