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別管我我今天這篇確實是有點瘋了

今天。等下就要去補習了。
其實這時應該小睡一下,不然怕等下沒啥精神……
不過不睡了。現在的心情……

唉。
這幾天的心情異常極度亂。
昨晚想了很多東西。
從一開始認識你到現在。

一些印象深刻的地方,感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統統昨晚想起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晚閑過頭了。根本不懂自己干嘛去挑自己以前的回憶。
明明老娘我這段日子已經好久都不干這種事了的。

……于是昨晚娘親我真的淚灑枕頭了。

很多東西,很多感覺……
其實當時開始的好感,也一直以為自己是對朋友的感覺吧。
開始有印象懷疑自己是喜歡的時候,是在兩年前那三樓走廊后面……
不知道為啥我們就蹲在那里聊了好久。
哈哈。

之后,去過許許多多的地方,許多的事情發生。

Feeling cafe,Desa,section 2 的路上,皇冠,隧道,k4,
你的德士干爸,肥婆肥佬油桶飯桶豬婆豬仔,佘詩曼的師父,
晚上不能講騙話,5月5日那個星期整個星期跟你出,
好幾個巴士站,你家,sri rampai很像鬼屋的非鬼屋,
夾小叮當,開運雕飾,戀愛體質和朝型,早晨的爬山跑步吃東西,
悠閑社,風云,我家游樂場,mamak檔,
為了你換的新號碼,換了電話后第一封就是信息你,
舊電話的信息保留在sim卡,leisure mall的柔道比賽,
你去登嘉樓那段日子,你比賽的那天我一直守著TV1,
ts sw,我們都最喜歡的漫畫港劇,
生日時你從登嘉樓回來,爬上來我家要給的驚喜,
在游樂場吃的蛋糕,
[依然是朋友],[男人女人],陪你去換名,
K房,卡布奇諾,綠茶,
玉鏈,KLCC……


雖然沒辦法憶起全部,但想到的已經夠多了。
看吧。大部分的事情都發生在前年。
你一定忘了,很多很多。
我自己也快忘了,要不是昨晚看回那日記本。
已經好久沒碰。日期寫到現在時已經越寫越疏了,
看回前面,是滿滿頻繁的字,很多的『XD』『 >''<』『>w<』……
看完之后,笑一笑關上。

我的腦袋就開始亂了。
我知道自己進入掙扎時期了。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至少已經夠我去忘記那些事情,但我沒忘。

這兩天,我開始思考,開始衡量。
值得嗎……?


前段日子為止我都覺得值得,因為真的喜歡得太多。

但這兩天,一想起你那副什么都不說的表情,我猜測,我感覺,
你是不是根本沒想過要在一起的事情。

……這兩天一閉上眼睛就想到,就看到,那表情。
 心很淡,很淡。


你這個笨蛋……我是女生誒。
我自認從以前到現在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已經做了很多。

我想,是不是應該如BABA說的,……【果斷】去解決這件事。


我一直在找借口,我不想去做這種選擇。
因為已經兩年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不甘心不舍得。
如果是,那么我真的白癡了兩年。

我一直在等……
但現在呢?
我的想法該怎樣?

每次看到你都心軟了。
就是這樣,才會斷斷續續到現在,復雜。

你知道不?我希望的是簡單。
但是我的簡單不包括沒名分滴繼續曖昧了。

……

反復又反復問自己,再堅持下去的話,我能得到什么?

『no 1st time, hw to hav a better nexttime?
sometime, if something really not suit for u
then it is time to get another new thing..』

BABA,謝謝你。我說過會認真去想的。
雖然我依然不知道現在能不能做到應該做的事情。
……害怕又會讓心軟超乎理智。

但,我能做的就是先去盡力開心了。
然后,我再想想吧……







今天這篇是完全沒有什么整理和鋪排就寫了。
就這樣隨著心情寫了。

從今天體育節我讓自己笑得肚子快抽了但卻沒有太開心的感覺,
我就知道我應該去思考這件影響到我生活的事情了,我該干脆解決或啥都好。






……
我該做什么,就讓我自己思考,自己決定。

不怨別人了。

2 comments:

  1. 啦啦啦~
    你baba好好噢~既然用语言来唤醒你~
    他一定是个有帅又cool的baba~
    羡慕ing ><
    =D
    gambatea~~wohoooooo~

    ReplyDelete
  2. 。。。。
    我baba是個很丑可是很溫柔的人(立刻被某人巴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