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好想疯狂呐喊说需要多点时间?!





我该有心理准备的,今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时间一定会大幅地减少了
补习真的占用了不少时间,而且在家能的话都尽量少上网了
我很清楚我是个在家不能读书的人(?)(心虚
于是唯有靠补习了(真的很懒耶??

呃哈,真的不敢相信这两天都没啥上去谦吧,除了00:00定时去签到。
接下来的四天小眼睛去旅行了,我去营时都是她在帮我签,那么这次就帮回她^-^

其实这几天的时间都花在整理房间的一堆书,
阿铃妈咪之前给的参考书昨天整理了3粒钟唔喔喔喔(!)
是我手脚慢吧?!!绝对不是妈咪给的书太多?!真的不是?!(抓狂

akaun去年的基础完全不行……于是在考虑2月开始补埋中四的akaun -     -|||
实际上我觉得自己有点疯了XDDD

不过跟自己说撑过去就OK了。

现在唯一烦的是,如果真的不能分配到两边跑的时间的话……
是不是真的要放弃自己想坚持留下来的最后一年呢……

全都是未知数吧(搔下巴 - -+
于是先过了这个月再算,反正补习费都给了(蹲… -   -

现在很期待的是下载着小谦的第二次鲁豫有约访谈(!!)
希玛达!俺超兴奋!!
米娜的速度真的好快-      -v 好样的~

最近想你了。
希望你找到你要的路,念什么都好,
最紧要是俾多D心机去加油!^-^

已经很多天没画画了-      -|||| V家图究竟要几时开始才能马力全开呢(掩脸
小说的话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到林莉菁老师……
至于漫画啊,baba的漫画!!靠我看到超慢完全没时间(?!
藤井树和九把刀的书更是一本都还没动 -      -
我连自己买的两本小说在假期里结果还是没看到(猛掩脸
看吧看吧结果假期在家的时间都花在玩故事涂鸦了(幹,这个真的会上瘾喔!!
不过自己看了也很开心XDDDD


学校。
这几天的学校实在有够TMD怪卡的 -      -|||
每天跟着编号排队的话……校长和布丸菜,你们累不累? =口=(递麦
不过你们累不累不是重点,
重点是没来学校就要家长亲自来告知的话,我妈妈真的会很累(?!!
现在的学校真的很疯狂…… OTL



前天稍微玩了baba的马里奥西堤,靠怎么其中一个游戏那么血腥?!!
马里奥的死法竟然是爆炸血狂喷而死(?!!)(狂吐
baba原来你是喜欢这种的!(指指指


明天是芯琳的生日,先说声生日快乐了哈 ^^




接下来……补习功课……(滚走)






-

2 comments:

  1. 啊哈哈!我那天晚上刚刚好看到刘谦的访谈^^
    其实他。。呃,呵呵,嘿嘿,哈哈。讲完了==

    ReplyDelete
  2. 嗯?几时?哪一个访谈?
    在网上看到?

    他怎么? - -
    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