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怕這種舒服的錯覺

昨天。本來是看戲的。
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很想很想念。

結果……后來又變成這樣 -     -


我不知道該說什么……
其實,最深的感覺就是當時問你那句,你卻不說話只是靜靜看著我而已的表情吧。
這代表了什么呢?
我是不是開始明白了。

唉……
其實昨天的心情也都還好,
只是,回到家后開始想了。是的,應該去思考的。

不能那么盲目了。

之前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的,
可是一次次的,我開始會去想,值不值得……

唉。

今天在學校幾乎完全專心不到,魂魄在飄(?)
跟涵說了這件事,一下子情緒有點不能控制了,眼淚不小心流了。
出乎我預料。
很突然,說著說著就……唉

然后一整天精神集中不能,淚水一直打轉打轉。
太糟糕了。
連凱權都說我失魂魚,唉。


一直想到你的表情……那心跳聲……那感覺。
很強烈很強烈。

一閉上眼睛就感覺到。
完全避免不了去想……。今天的自己很差勁呢。



……

無論如何都知道,你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但以后會不會,我真的不懂。
可以的話,一個答案,給我就好, 可以不?


……唉
應該也不能了。





*艷,照片遲點send給我,TQ =)


——

今天放學前都一直沒啥笑,應該讓涵和艷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但幸好放學后Rumah Sukan就開始打起精神來了 ..



rumah sukan后跟祖輝先生去聊天,哈哈哈哈
真的很抱歉,之前早就說要一直出去結果一拖再拖 因為考試前都實在有點忙

現在出到了-w-
他來載,有車實在太好了省了走路曬太陽的麻煩?(大感謝 呀哈哈哈

本來約2.30,不過r/s 2點就結束了,就提早打給他
他說五分鐘內結果就真的五分鐘內就到了,太強太有效率了嘿? -   -b(拇指


然后去了wwalk的A&W,食物實在不怎樣-      -|||
只有水ok XDD

聊了很多廢話,真的很多廢話,但是聊得很爽
這是第二次跟他出來聊天了,上次是在學校群體義賣會的時候吧應該
哈哈哈,上次也是很好聊

結果這次更瘋更癲  -   - 鋼琴先生您滴形象沒有了喲喲喲喲喲喲——(pia飛)
不過實在很高興啦~ 笑得肚子也抽了剛剛(掩臉)

他算是我不算很熟很了解的朋友,也忘了當時是怎樣認識的了
但就是偏偏每次聊天都很有親切和熟悉感,就不會很尷尬
一直講話講話,兩個三八到不行 XDDDDD

今天兩件事讓我太意外了 -w-lll

呼哈,你的鋼琴真的很強,這真的不得不贊(拇指)
不過贊了你又會驕傲,呃……(搔下巴) 于是回收此話(??)XDXD
好啦真的很強-v-+
會樂器的男生很吃香喔~~~ 快去找一個人管住你唄啊哈哈

嘛,下次還有機會再出來唷咿喲(?XDD

還有,最后口香糖希望有用啦,嘿 -   -+
祝你成功~ ^^




——








其實很不確定,這種感覺是否只是一時的錯覺……ˇˇ
不過很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