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這樣就足夠了。

這幾天的心情……

無可否認的是一直在想著。
我開始擔心了。

希望是自己一時錯誤才好……

_

今天看到他,心情出奇地平靜。
不是說不在乎……不過也沒有太低落。
可能那時很疲憊了吧,沒想太多……
不過我在想另一件事耶?(該死)
我在想,是不是那件事情遮蓋了自己這件事的心情。

如果是的話,那么是好事還是……



我不要咧……開啥玩笑?(抓狂)

讓我平平靜靜過新年吧(嘆——


情人節誒要到了。(剛打成圣誕節,汗)
反正今年也一定跟家人過了 -  -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功課……(繼續嘆///
還有bio presentation.....

今天是謙的春晚彩排,不知道如何了呢……

其實我貌似又很久沒做很多自己想做的悠閑事情了(累\\
剛剛跟原創眾聊了一會,發現真的有點生疏了。
誒誒?不行啊啊啊啊啊 T_________T
……最近好想念那時融入他們的日子。(嘆嘆嘆\\\


。。。。


『告訴自己這種感覺是舒服的,但不要沉溺。
偶爾想想,笑笑。就足夠了。再多的感覺就不需要。』





我說...Q群里家族的人越來越多了,我的坑越來越大了(望天——

2 comments:

  1. 情人节,就让我陪你lerr...好不好啊?xD
    hahahahaha =p

    以平常心去面对该面对的事情吧=D
    这,你的心情也会好过一些的。。。
    太过于逼自己的控制自己的心情,
    还要有担心那一种,这,会显得自己更容易情绪化这样哦~

    我不知头不知尾,也不敢多说~
    只希望你的心情,能够很平常一般的愉快,
    也不要收着收着这样~
    想要笑,就尽情开心的笑吧=D

    ReplyDelete
  2. 哈哈,舒筋^-^

    嗯……謝謝你。

    你也是啊,貌似最近也不太好?
    照顧好自己,開心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