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千萬別發飆啊……(遮)

可惡惡惡惡惡惡惡~~~~~~頭還是很痛(趴地
昨天喝紅酒整座喝最多就是俺了-    -||||
沒辦法誰叫俺就是一個看到紅酒就自制不能的好孩子?(你滾)
6-7杯,那可愛的服務生像是我的守護神般不停地幫我加加加(羞
于是還真的醉了 -    - 酒量真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皿-
不對其實也不能說是醉了,
反正就是思想很清楚滴感覺到自己在不停搖晃開始嗨了wwwww(掩臉
后半場似乎拍手拍很狂(繼續掩)

看到BOBO和宇倩當兩個小花童,奶奶啊我只能說你們太太太太太萌了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真令人想把你們拐掉!!!<---(自重!)
我要跟親戚拿那些照片了,真的很萌萌萌萌 ˇˇˇˇ

不過其實很喜歡昨晚的感覺,因為可以說是醉得很舒服
那種感覺我依稀記得吧,反正就是挺開心了。
但今早起來靠夭的頭痛真受罪。(巴飛


今天跟阿艷去TS買新年衣了。
其實一整天都有點期待一件事的……所以有點心不在焉
不過后來也完全投入了購物狀況,于是華麗麗地買下了幾件衣服和一雙鞋ˇˇ
鞋子就是可憐阿艷不停地陪我挑了又挑 wwwww(心虛

一路上花癡了不少瘋癲了不少也說了很多。
之后去JJ,也是坐在Mcd那邊不斷聊,
看回很多舊照片,聊了好多好多去年的事啊前年的事啊之類的 wwwww
天啊真的太感嘆了太多事情已經漸漸被淡忘卻被照片勾起記憶的感覺
哈哈……

不過后來收到某封信息竟然被影響了心情……
可惡惡惡惡惡惡我怎么會有失落的感覺啊啊啊啊(掩臉)
我真的有點頂不順最近自己的心情了靠靠靠(亂跑……
最好就別把人嚇跑了……誒誒誒誒誒控制下吧你(自巴)


最后希望阿艷你今年過得開開心心啦!^-^
笑多點,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喔喔喔喔 ~~  
大家 Tea Time 加油 ˇˇ



 
明天開課了……實在不想接受這個現實 Orz max
這幾天真的太享受沒做功課的日子(?)這樣不行喔喔喔(指指指
還得去趕peka了……然后就是要準備Presentation的東西
還有可惡的karangan啊am啊補習功課呀啊哈喲咿耶?
……
 
接受現實吧去去去趕完它才好看漫畫看動畫看港劇
還有散文…… 林莉菁老師我很抱歉(?!)×_×
家族圖……眼睛還有其他女人們我很抱歉(?!)-    -
V家圖………原創眾抱歉? -   -
 
。。。。
突然想起那時跟他們聊近況,結果不知哪根神經抽了
貌似是不小心被26的某句話壓到……不過不管他事吧俺也知道他只是關心
唉,結果那時忽地好激動了。果然情緒化徹底回來了麼……
 
 
 
……
又來了……
最近怎么這么不定時啊啊啊靠靠靠靠靠靠
老娘俺要發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