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要開始認真了 -__-+

ISHHHHHHHHHH ~~~~~


首先先說一件事!!
拜五是假日~~~ 噗  XDDD
好吧因為這樣我的心情輕松了一些
因為可以放多一天假……重點是沒補習喔喔喔喔喔ˇˇ(去死XDDD)
好啦,不是說討厭補習,只是覺得可以放松多一天是很好的事情。


其實明明是應該開始收拾心情要準備做很多事情了。
3月15號的中華獨中交流會要開始排了。
圖也總不能一直拖。
散文啊……唉唉唉唉唉 其實不是沒靈感而是沒動力去寫(巴飛
要去看『大人不見了』?巴生光華國中的公演??
過了這個星期真的要專注應該認真的事情了。


今天拍班照,真的很夭壽 =__________=lll
好吧全部人看著你拍就算了這個我還可以忍受,
重點是每年的傳統那個……竟然被該死的校長不允許我們拍free pose!
……


這個真的很鳥耶幹。
難得可以跟班上的人拍個回憶結果怎么這樣呢。
說真的我也不是存心要跟校方過不去,
只是今年真的很多制度是白目到不行一整個就是腦殘到令人難以接受。


如無意外拜五要開始排戲了,rushing ~~
真的有點心疼小班,要排那么多戲,特別是被我抽中的幾個 (>_<)
這段時間你們都要照顧好自己,喝多點水啊~


放羊的星星也看完了,感覺很滿足.... ˇˇ(撒花——
我一直在推別人看耶 XDDD
……真的很棒,值得回味。

 
——

琳,最近可能會比較辛苦啦,但你身邊那么多人陪著你,ok的!
加油~ ^^

艷,其實我覺得你最近有點冷淡....
說真的吧以前你的心情總是比較容易猜,至少你不開心什么,一下子我們都知道了。
但是最近我真的有點不太了解你最近在想什么。
這兩天總覺得你一下子笑得很開心,一下子很不開心那樣
不知道你在壓抑什么。
但直覺告訴我是有關系到劇組的人的吧?
還是說你還在意那時我和芯琳忽略到你?
我真的不清楚。
因為貌似覺得你最近都是說跟班上的人很開心,而不是說跟劇組。
如果有什么事情,直接說出來好嗎?
這樣真的很令人擔心。


——
今天突然想起了他。
這幾天里,想起時其實都沒有太在意了。
只是不知道為啥今天又突然想起了,很突然的。
想起了……他的心跳,他表情,和說過的一些話。
唉。


有點討厭現在不上不下的感覺。有點掙扎。
但是……其實怎樣也知道,會被以前總是在不開心的感覺下好吧。
至少現在有時會因為想念一個人而開心,興奮(?)XD
最主要的是,這是一種簡單的感覺。
真的要容易滿足了。(笑)


雖然真的不清楚他的想法怎樣,人家應該沒啥特別的意思吧。
沒關系啦,自然相處就好了.. ^^




雖然昨天很郁悶……但晚上還是突然開心了。
而今天,也在巴士也因為收到信息而笑了。
心里很開心。


感覺,就那么簡單。

嗯……





愛情是不能被切割的。——


————

今天稍微跟妍聊了下,這人搬家中難怪那么久沒更博了 -   -|||
祝你搬家愉快 ~~!XDD 

2 comments:

  1. 你就好,我星期五还要教补习,星期六和日还有讲座要上去讲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