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在細數今天最開心的事


還是那句吧,今天依然挺糟的(喂喂第一句就泄氣了?!)(瞪——)

不過有盡量讓自己好起來吧。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應該就是看到小魚的新圖了。

這張真的太太太太太有愛太萌了ˇˇˇˇ
真的很慶幸自己還會有這股激動感。至少我還沒完全太糟糕喔喔(你滾


童話么……是多么虛幻的詞。

不過今天看著,好舒服好溫暖。也依然帶著些許心疼吧。

“平淡之中制造一些些浪漫…”
這首歌本來就很不錯,
你咋還真唱得比鄭中基好聽多了呢 (笑)(小姐你想被群毆是唄?)

你是個努力的孩子啊。
之前,事實是你的歌聲真的很普通……
但我一直聽一直聽,因為我知道有灌入愛和別人沒愛普通的聽法是一定有差別的。
我帶著不一樣的感情去聽。
所以我聽出了不一樣的感動//

之前的“做你的男人”還有“謙手尋夢”,是一段時期睡前的健康安眠藥。
謙手尋夢是真的感動。試過笑著聽,哭著聽……但感覺都是很好的。

現在,你的歌聲是真的好聽的。
雖然不比專業歌手,但嗓子已經努力練習過了吧?辛苦了。

你是所有魔術師里唱歌最好聽的,
你是所有歌手里最會變魔術的。

哈哈,大頭你要得瑟了(瞄——)


最近的謙吧真的都有比較死氣沉沉誒……唉。
希望多點開心的消息沖走一切吧。


————




那個……算了,我不管被說多管閑事還是啥了,俺是豁出去了
反正作為朋友是應該幫到底吧(心虛)(掩臉
雖然似乎有點過煩……





最近的自己真的灰常糟糕 覺得看到自己就很厭煩啊。

這就是人家說的自厭時期么……

怎么看都不順眼,從鏡子看就一直覺得這臉孔好惡心。
內心的話就更不想說了。


……可惡~~~~ 夭壽(蹲——







想念真的有點難熬了   看著電話有點難熬了
最近的我在想什么……在等什么……


該死該死這種不能控制的情緒統統去死吧(翻桌

*

今天跟歆說出那種感覺,雖然只是稍微聊聊,
但我知道,我不想這樣。

心理準備呢?還在害怕著……

先別說他吧,其實連自己想去培養的心情也有點無力。
是無力。

那段感情讓我很累過。
于是對著一樣全新的東西我很無力。
無力去了解,無力去明白,無力去培養……
這就是我想了好幾天得到的結論啊……

“如果給你選,你會跟一個你有感覺的人還是相處得開心的人在一起?”
其實突然想起這個問題……想了很久。
走去補習途中也就一直望著天空。給你回答的話,又會是什么答案呢。
當然當時問這問題都沒有特別意思。


其實我很坦誠明白自己的心情。
我知道感覺不強,但我懂真的有點……了。

如果只是一時的話,就當我這篇發發牢騷吧。
唉我有點不懂自己在說啥……

反正我很清楚你是不會有那種感覺吧。

呵呵,還是用著普通心情去面對你,用著普通心情去多管閑事好了。
是,用著普通心情……

嗯……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吧你。




————

好久沒聯絡。
其實也沒有很久……距離上次見面也不久吧。
最近如何了呢。

我在想這是不是一個開始淡掉的時期……

————

阿艷艷艷艷。
今天很擔心你。
要開心點,八婆就是要多笑,懂嗎?(閃拳)

呵呵,別著急,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好好地思考怎么辦吧。
畢竟這是你自己的決定……
無論如何都支持你的。(摸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